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弦子跳水凸点 春光大泄大尺度凸点与露底上热搜

发布时间:2019-05-22 14:36:47   来源: 网络    

 早在2014年的时候。被称为微笑女神的弦子和男友李茂在微博上宣布要结婚的消息,到底什么时候办婚礼大家也还在期待。但在备受关注的同时,却曝出弦子在跳水的时候,不慎春光大泄大尺度凸点与露底等信息被热搜,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弦子跳水凸点

目前,据了解,弦子在节目中并没有被爆出疑似跳水凸点的照片,而关于弦子跳水露卫生巾等消息也并没有被爆出。对此两个问题也许仅仅是网友们的猜测或关注误区。

弦子跳水凸点

而随着跳水带来的爆红效应,弦子2010年发行的第三张专辑《天真》中最主打歌曲“你是你的”MV也再次被网友们扒出,并被贴上了“全裸MV床戏”的标签,这让弦子喊冤不已。

其实,关于弦子整容的传闻由来已久。早在2008年4月弦子发表专辑《不爱最大》时,便因脸部线条收窄变瘦、眼睛也变大而受到整容质疑,其后就一直没有断 过。网友甚至还翻出了弦子初出道时,以及各个时期具代表性的照片进行“比对”,发现其鼻子变挺变高、单眼皮变双眼皮、黑皮肤变白……一副言之凿凿、所言不 虚的架势。甚至有人断言,弦子若不整容的话,仅凭那副“尊容”,如何能在喧嚣浮躁的娱乐圈立足,而且现在居然还演起戏来了?!

弦子跳水凸点

弦子跳水凸点

  弦子2005年以一曲《醉清风》为人所熟知,其后与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打响两岸名号,2007年一举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先后发表了五张专辑,音乐上的成就可谓不俗,近几年更涉足影视谋求全面发展。看似顺风顺水,其实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辛酸,有毒舌评论曾不无讥讽地表示,成名前的弦子“长相实在不敢恭维”,单眼皮、兔牙、蒜头鼻……只不过是一个土里土气的小黑妹,成名为她带来的不光是音乐上的成就,还有“相貌上的成就”。如今,整容传闻再度甚嚣尘上,而弦子方面尚未给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