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舅子mystic个人资料 mystic陈圣俊女朋友是谁

发布时间:2019-05-22 14:35:49   来源: 网络    

  韩国电竞选手mystic前不久因为在全球英雄联盟里的表现,被网友怒喷。mystic为什么叫大舅子,mystic大舅子的绰号来历引起网友们的好奇。mystic在电竞圈里,不仅技术好,人也长得帅气,所以圈粉了无数迷妹。但为什么mystic要叫大舅子呢,这其中有何缘由?

mystic为什么叫大舅子

作为自己的定位,大舅子曾经说自己当时在韩国只是个守护饮水机的二流队员,可见大舅子对于自己自身表现很不满,可惜他在OGN表现不佳最早来到WEA是打ADC后来重组到M3依旧打临时工,大家最早的评价是长相出众但是实力一般,一场毫无作用的冰拳EZ更是被笑笑吐槽“”这个人你给他8000经济他能给你打2000的输出。但是就这么一个选手,来到lpl之后完成了破茧成蝶般的逆袭,现在他在we战队里可以说是一把锋利的矛,场场发挥都非常不错。也是和we的队友一起挺进了s7总决赛。

之前粉丝在伐木累上提问大舅子,什么时候会离开we?会待到打不动为止吗?大舅子直言:妖魔自己变菜,要么俱乐部不发工资才走。多么耿直的boy,要让我走可以,那你就不发工资啊。大舅子心里活动一定是这样的:我在we玩的很好啊不走了有种就不发我工资啊。(还是很有团队责任心)

mystic为什么叫大舅子

话说大家知道为什么他叫大舅子吗,因为之前他在微博放出了自己和两个妹妹的合照,网友戏称这么漂亮的小姑娘以后一定要娶回家唉,这样mystic就是自己大舅子了。结果大舅子这个称号一传十十传百,竟然在职业赛场上也通用了。

大舅子mystic,依然成为we不可缺少的一环,让我们期待we和edg,rng在s7的出色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