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常熟茄子门女主角吴艳资料 不断舔茄子太诱惑

发布时间:2019-05-21 15:26:22   来源: 网络    

 近日,网络上疯传一部微拍视频,一位女子在生啃茄子,表情十分妩媚,不禁让网友浮想联翩,想入歪歪。视频后半段,更是上演重口味,网友评论道,看完都不敢吃茄子了,;更有网友评论道“前半段很激情欲火焚身,看到后半段马上提起裤子了。”到底“茄子门事件是怎样的?又有多妩媚呢?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常熟茄子门女主角吴艳

在常熟县疯传着一段视频,一位女子不断舔着手里的茄子,表情动作都十分的妩媚,并时时发出销魂的呻吟声。女主角容貌也还不差,网友纷纷表示“时刻准备着”。

常熟茄子门女主角吴艳

网友们表示“看完这段视频以后都不敢吃茄子了。”到底情况是怎样的呢?在视频中,前半段简直直勾人魂,但在后半段,直接用茄子放进私密处。引得观众毛骨悚然,口味简直太重了,三观承受不住。

上周末,常熟的各大网站,微博、微信朋友圈,几乎所有的社交媒介都被名不见经传的“茄子”所占领,微信朋友圈更是惨遭“刷屏”,而一向以“消息灵通”自居的悦动常熟网小编也被彻底震惊!因为,纵观整个事件的发展。

常熟茄子门女主角吴艳

基本可以断定该视频并不是出自常熟的,若是出自常熟,只怕女主角早已曝光,试想前几次所谓“艳照门”,主角没多久便被扒出来曝光,而此次事件蹊跷之极。

那么,到底谁会从这件事中最终得利呢?小编大胆猜测的结果是,网站或者新媒体,而且是名不见经传的小网站,本地某论坛有重大“嫌疑”,其之前有过恶意炒作的前科,此次又用“艳照门”这样的低劣手段来“愚弄”我大常熟人民,可恶至极。可惜这茄子,小编最爱的油焖茄子还能吃吗!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