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虎牙amy酱张君怡流产 与男友床上激情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5-21 15:19:44   来源: 网络    

 斗鱼女主播小虎牙amy因为与大奶强的恋情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这段由网友怂恿的恋情最后也是无疾而终,之后小虎牙amy也不见现身斗鱼,那么小虎牙amy去哪直播了呢?小虎牙amy还在做直播吗?开始时斗鱼小虎牙amy与男友床上激情互动令人浮想联翩,观看两人直播的粉丝直言蠢蠢欲动,因为小虎牙amy男友大奶强实在太销魂。

小虎牙amy美照

熟悉女主播小虎牙amy的网哟应该知道,斗鱼小虎牙amy与95后斗鱼男主播大奶强能顺利在一起,其实是一位土豪网友的怂恿,这位土豪网友狠砸11万让大奶强向小虎牙amy表白,而男主播大奶强也因此抱得美人归,大奶强与小虎牙amy在一起后晒出两人约会合照公布两人的恋情。之后,小虎牙amy与大奶强便做起了夫妻档直播。

小虎牙amy还直播吗

在两人直播中,小虎牙amy与大奶强常秀恩爱是家庭便饭,但是不久后,两人就开始在直播中大胆亲密秀恩爱,小虎牙amy男友大奶强上身性感出现在直播中,而大奶强还用言语暗示接下来会和女友小虎牙amy发生亲密之事这令网友蠢蠢欲动浮想联翩。不过两人的恋爱没多久后就被传出分手,小虎牙amy也没有在出现斗鱼,所以有不少网友问小虎牙amy去哪直播了?

小虎牙与男友暧昧直播

据了解,小虎牙amy真名叫张君怡,开始时是一个平面模特,与男友大奶强恋爱是已在直播圈混了好长一段时间的解说,两人在一起后,都为了对方删掉了微博游戏中好上百人的异性好友,不过如今两人传出已分手,而小虎牙amy也在斗鱼上消失,据悉小虎牙amy已经离开斗鱼,但是关于小虎牙amy去哪直播目前并没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