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只喜欢你吴倩衣服品牌 同款服装介绍

发布时间:2019-05-21 14:25:22   来源: 网络    

 我只喜欢你吴倩衣服品牌

网剧《我只喜欢你》正在热播中,话说最近吴倩主演的青春剧真的是不少呢,今年上半年可以说是屏霸了,成为新一代校园女生代表,剧中吴倩饰演的赵乔一的穿搭也引起大家的注意,很多衣服都很接地气,感觉就是生活中我们会穿的款,清新学院风穿搭适合刚毕业没多久的妹子。

我只喜欢你吴倩衣服牌子:

1、H&M的短款半袖

不得不说H&M他们家真的是一个宝藏店铺,里面有各种款式的半袖。乔一穿的这一款属于短款半袖。简单的图片设计,有点小清新的风格,简约大方,下面可以搭配牛仔裤,穿起来绝对元气满满。

3、飞鸟和新酒 2019春新品学院Polo领亚麻长袖衬衫

这件衣服还是某宝款,他们家这款polo领衬衫完全是学院风,浅色系衬衫夏天必备,logo印花设计,既简单又大方,穿上绝对小清新,秒变乖乖女。

3、zara 2019春新款连衣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