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baby分享爱情观 想法其实很传统

发布时间:2019-05-21 07:20:08   来源: 网络    

 baby分享爱情观

近日,baby分享爱情观登上热搜,5月20日,Angelababy在参加香格里拉举办的某个活动时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没想到Angelababy的想法其实很传统,在网友提问环节,一对新婚夫妇表达了自己婚后生孩子的顾虑,称夫妻俩还没做好准备,想请教baby在怀小海绵时是怎样一种心态。baby大方开导这对新人,并与之分享自己的爱情观称:“女孩不要想太多,遇到对的人,赶紧要个孩子,说生就生了”。

昨天是520,在网络上我们所看到的的大多都和爱相关。在参加某520活动时,Angelababy说的一番话也是引发了不小的讨论,baby表示女孩们在遇到对的人时不需要去顾虑太多,早些生孩子并不是坏事。在活动现场,有一位女士表示自己在同老公结婚之后一直都有想要生宝宝的想法,但是总觉得自己还没有做好当母亲的准备,所以是相当的犹豫和纠结。她讲述出了自己的苦恼,也向baby请教了怀孕时候的心态。

对此baby表示,如果是已经找到了对的人之后就可以赶紧要个孩子了,其实并不需要做太多的准备,而且想到20年后自己的孩子就可以照顾自己了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所以年轻的时候就要孩子并不是什么坏事,并且表示并不是所有人怀孕都会导致身材严重走样,只要做到饮食均衡以及适量的运动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并且表示怀孕的过程中都是相当之幸福的。

对此,网友们的看法似乎非常的两极化,有的人认为baby说的没错,只要找到对的人,早些生孩子恢复的也会快一些并不是坏事啊,但是也有人表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要不要生孩子还是自己做主。但是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撇开心里因素我们要面对的还有经济压力,要毫不顾忌的去生娃恐怕并不那么的容易呢!

baby近况如何

2019年5月20日,四川成都,Angelababy身着白色卫衣,黑色紧身裤一身休闲装扮现身成都机场,获粉丝热情接机,拿着熊猫玩偶爱不释手,一路合影签名不停歇,有粉丝在前面合影差点摔倒,baby第一反应伸手接住她。

在很多人印象当中,Angelababy是一个外表柔弱,但是内心却非常坚强的女汉子,在《奔跑吧》这档真人秀里面Angelababy,虽然作为为数不多的女嘉宾之一,但是她却表现出了自己超常的体力,尤其是她的臂力非常地惊人,大家都没有想到外表看起来柔柔弱弱的Angelababy,居然有这么大的力气,难道Angelababy在平时,是一个经常锻炼的人吗?

答案揭晓了,Angelababy自曝她最近最多的体育活动就是在家里抱小海绵,大家都知道,处于小海绵这个年纪的小朋友最爱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被爸爸妈妈抱在怀里。而因为自己经常要抱着小孩走来走去,所以自然而然的Angelababy手臂上的力气就非常大了,不过从这也可以看得出来,Angelababy当了妈妈之后还是非常辛苦的。

不过大家也注意到一个事情:自从生了小海绵之后,Angelababy却一刻都没有停止在娱乐圈里面的活动,反而比之前更加的拼命,不停的拍戏,不停的接通告,仿佛有忙不完的事情一样。那么Angelababy是如何权衡事业和家庭的呢?难道Angelababy不在家的时候,小海绵就不会急着要找妈妈吗?

关于这个问题,Angelababy向大家坦诚的交代,一般她如果要出去工作的话,都是要等小海绵睡着了才能够偷溜出去。因为小海绵平时在家是非常黏妈妈的,但是让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如果Angelababy走了之后,小海绵反而就不那么黏她了,只要他的手上有玩具,那么他就可以将自己的全部注意力放在玩具上面,丝毫不关心妈妈去了哪里。在采访的最后,Angelababy还借着镜头深情的向小海绵表白,她说虽然现在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够时常陪伴在小海绵的身边,但是以后只要他需要,她永远都会陪伴在她的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