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苏志燮承认恋情曝求婚计划 已经到结婚生子年纪

发布时间:2019-05-20 15:20:07   来源: 网络    

 5月17日,韩男星苏志燮出道多年首次承认恋情,女友赵恩静资料及照片随之被公开,更令人没想到的是,随后就有消息曝出苏志燮计划求婚,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吗?苏志燮刚认爱就传求婚经纪公司3个字回应,苏志燮求婚是真的吗?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曝苏志燮计划求婚

苏志燮承认恋情

今年42岁的苏志燮除了有一位前女友金贤珠外,就鲜少有恋情绯闻,早已到结婚生子年纪的苏志燮,感情生活一直被大家关注,而且粉丝们一直希望苏志燮能早日找到另一半。在5月17日,由于媒体曝光了一组苏志燮与主持人赵恩静约会照片,苏志燮与赵恩静恋情正式曝光,不久后,苏志燮大方承认恋情。

曝苏志燮计划求婚

赵恩静与苏志燮

从苏志燮和女友赵恩静的资料来看,苏志燮赵恩静相差17岁,可以说是大叔萝莉的组合。从苏志燮赵恩静约会照看,两人的感情很好,而苏志燮也大方恋情,已交往一年,其经纪公司也确认了恋情。在苏志燮承认恋情后,又有网友曝出苏志燮已计划求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曝苏志燮计划求婚

苏志燮女友赵恩静

有网友称,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偶遇到苏志燮现身某珠宝店买戒指,虽然当时苏志燮有带帽子,但是一眼就能看出是苏志燮本人没错。偶遇到苏志燮现身珠宝店买戒指的路人就表示当时就知道不久后就会有新闻,还想到还真的是。不过,对于苏志燮计划求婚一事,苏志燮经纪公司则是3个字回应:“不知道”。大家觉得,苏志燮在近期会求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