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猷君文物上涂鸦被指责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5-20 15:17:18   来源: 网络    

 此前,何猷君求婚奚梦瑶成功获得祝福,但没想到很快,网友“翻旧账”,曝出何猷君文物上涂鸦,并且是确有其事,因为在这事曝出后,何猷君为此而道歉,并解释缘由,而对于说或触犯法律这点,何猷君表示,会承担相应的责任以及配合调查。看到这也知道了大概是怎么回事,只是,何猷君为何在文物上涂鸦?具体内容是怎样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何猷君文物上涂鸦

何猷君文物上涂鸦

不可否认,何猷君文物上涂鸦引起大众的注意与热议,这具体详情经过内容也被扒,原来,这的确是“翻旧账”了。据悉,近日网上广传两人拍摄节目《爱的时差》中,在澳门文物建筑“恋爱巷”的墙壁上涂鸦示爱:“小明(奚梦瑶),你觉得咱两有可能在一起吗?”的片段,并有指涂鸦行为可能触犯法律。

何猷君为在文物建筑上涂鸦道歉

何猷君为在文物建筑上涂鸦道歉

之后,何猷君在网上发文道歉,称拍摄时“没思考太多,看到墙上已经有很多其他的留字就跟着写上去了。没有谨慎思考并决定做出不正确的行为是本人的错误。”并说会承担责任及配合调查。针对此事,你怎么看待的呢?其实,何猷君的认错态度是不错的,人孰能无过,所以也不该揪着不放,当然,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