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斯嘉丽订婚 离婚生效后开始新恋情

发布时间:2019-05-20 15:02:04   来源: 网络    

 斯嘉丽订婚

斯嘉丽·约翰逊与交往了两年的男友科林·乔斯特订婚了,斯嘉丽的代理人Marcel Pariseau确认了该消息。据悉,科林·乔斯特是美国演员、编剧,也是电视节目SNL的编剧之一,且知情人透露,寡姐表示科林·乔斯特比起她交往过的人来说很不一样。目前婚期尚未公开!

寡姐具有明显得美国人的西方特征,金发碧眼,她的眼睛最是迷人。她的面部特征非常明显,最容易记住的就是她的眼睛,真的是超级漂亮,既不过分高傲,笑起来立刻带着亲切。

斯嘉丽感情

曾与“死神”明星瑞安·雷诺兹(2008至2011年)和记者Romain Dauriac(2014至2017年)结婚,后者是女儿的父亲。但对于“周六夜现场”明星科林·约斯特来讲,这是他的第一场婚姻。据知情人透露,他们两人之所以能走在一起,主要是有很多共同的兴趣和幽默感。

2017年3月,斯嘉丽正式提起离婚诉讼,确定与罗曼·达瑞克(Romain Dauriac)结束两年的婚姻,随后就被曝光与科林的恋情,当时她决定离婚生效后开始新恋情,好好享受生活。

斯嘉丽最近忙于宣传新片《仓惶一夜》(Rough Night),为了新男友她留出一段时间休息,与科林共度美好时光。当地时间上周六6月10日晚,斯嘉丽和科林被目击出现在纽约一家知名餐厅,共享晚餐。一位目击者称:“他们看起来很好,大家都看到他们手牵手,他们很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斯嘉丽与前夫还有一个女儿,她与前夫虽然离婚但为了女儿一直友好相处。目前斯嘉丽与科林非常相爱,身边的朋友们也看好他们。

科林·乔斯特资料

科林·乔斯特,1982年出生于纽约,美国喜剧演员,《周六夜现场》节目编剧,曾多次获艾美奖提名。

科林·约斯特,1982年6月29日出生,美国喜剧演员,《周六夜现场》节目的首席编剧。2014年3月1日,他加入了该剧的演员阵容,成为主角,并接替塞斯·迈尔斯(Seth Meyers)担任《周末更新》(Weekend Update)的联合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