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蓝黑色掉色是什么颜色 蓝黑色掉色过程

发布时间:2019-05-20 14:45:20   来源: 网络    

 染过蓝黑色染别的颜色上色嘛

可以。

如果是没有漂过,直接用三原色原理染出来的那种,掉色之后会偏红色,这种是不能直接上色的;漂过的头发可以直接上色,但不建议太频繁,间隔时间长一点比较好,因为是漂过的,所以染别的颜色可能会比较浅,掉色也是很快。

黑蓝色头发还能改色吗

蓝黑色正常黑头发也是可以染的,不想漂的话在染蓝黑之前抽色一次就OK,意思就是提前染浅两到三度。

漂过的头发染其他颜色可以直接上色吗

可以。

漂过的头发可以染别的颜色,且会更好上色,染后保持时间也会更长。但是漂过头发之后是不能在短时间内染别的颜色的。

因为漂发的原理是给头发脱色再上色,漂染本身就已经改变了头发的性质,如果要染头发的话,最好是和烫发分开弄,时间要间隔三天以上是最好的,这样让染出来的头发发质不会那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