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奕欢结婚照 和魏晨大尺度床照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5-19 19:29:28   来源: 网络    

 赵奕欢可是宅男们的女神,她是青春片收视女王,有着甜美的外表和性感的身材。赵奕欢凭借微电影《青春期》、《上位》、《女人公敌》取得网络点击量超过惊人的20亿,成为众多宅男的女神,她演技好,表演很有灵性,给人一种天然的喜感。赵奕欢的恋情关系也逐渐被大家所关注,网传她已经结婚了,不过互联网上很少有赵奕欢结婚照及其她老公的消息,此事有媒体夸大的嫌疑。反而在网上,流传着赵奕欢和魏晨大尺度床照,究竟魏晨和赵奕欢有着什么关系呢?

赵奕欢结婚照

赵奕欢性感照

目前由她友情客串的《你好乔安》也与观众见面了。近日赵奕欢在微博po出该剧剧照,并自嘲是“说着爱情谎言的骗子龙套”。2011年赵奕欢毕业后,签约互联网电影集团IFG光影华视,正式进入演艺行业。一路上,在网络剧中崭露头角;在《钱多多炼爱记》电视剧中充分展现了作为一个全方位艺人的才艺功底。在瑜伽和舞蹈的表演中,展示了大量高难度的瑜伽动作,身体的柔韧度和协调性令整个剧组瞠目结舌,这也要归结于她从小就喜欢跳舞的缘故。家境不好的她,在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时,边读书,边做模特拍广告。每天穿梭在面试、拍摄、学习的氛围里,是一个很努力的女孩子。

赵奕欢结婚照

赵奕欢性感照

上学的时候都被多家星探公司发掘,赵奕欢出演可口可乐、DQ、蒙牛、东方暨白等知名品牌广告。去年毕业后,签约光影华视,正式进入演艺行业。凭借微电影《青春期》、《上位》、《女人公敌》取得网络点击量超过惊人的20亿,成为众多宅男的女神。

 

 

而关于赵奕欢和魏晨在网上甚嚣尘上的“破处门”事件,受到网友们的关注。首先是网传了赵奕欢和魏晨的亲密照,更传出性感女神失身于魏晨的绯闻;最后证明照片是ps合成,是件子虚乌有的炒作,他们两其实也不认识。而赵奕欢和魏晨本人并没有公开回应过这种传闻。

赵奕欢性感床照

赵奕欢的性感照

“破处门”事件后,在节目中,赵奕欢表示不会去在意空穴来风的东西,时间会证明一切,也希望那些媒体和广大网友能够不要再去在意这些无中生有的东西。还大方的分享了她的爱情观,关于男朋友的择偶标准,主持人给出了一些男神选项让赵奕欢来选,有国民校草李易峰、全民偶像鹿晗、风靡万千少女的金秀贤、实力加偶像派男星谢霆锋、天王周杰伦和草根出身的王宝强,赵奕欢表明现在虽然是一个刷脸的时代,但是选择男朋友不能只看相貌,她比较相信缘分,说到王宝强这样的男生也不排除交往的可能。看来女神还是一个接地气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