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曝苏志燮计划求婚 和赵恩静恋情加速度

发布时间:2019-05-18 15:02:00   来源: 网络    

 有媒体曝光苏志燮赵恩静恋情后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随后苏志燮发文承认恋情,两人在一起很久了,只不过由于两人是公众人物,所以迟迟没有承认,没想到现在突然被曝光,所以很对不起大家。有网友曝苏志燮计划求婚,曾被拍到现身高级珠宝店挑戒指。

曝苏志燮计划求婚

苏志燮和赵恩静恋情才刚刚曝光,现在又曝出求婚的计划,这速度也太快了,让网友们一下子接受不过来。苏志燮和赵恩静相差17岁,但是两人在感情方面以及其他方面相处的比较好,都认为是自己的另一半,年龄根本不是问题。

曝苏志燮计划求婚

5月17日,韩国D社公开了苏志燮与电竞女神赵恩静的约会照,两人非常浪漫。恋情曝光后,苏志燮的经纪公司火速回应,称两人的确是在交往,并且已经交往了一年但有无结婚打算还不方便透露。随后不久,苏志燮本人也通过公司的账号在社交平台上承认了恋情,一方面表达了对之前隐瞒粉丝的歉意,另一方面也表白了赵恩静,说她是自己非常珍惜的人,默默守护在自己身边,给了自己不少的力量,甜蜜又暖心。

苏志燮承认恋情后,不少粉丝表示心碎,但晚间曝出的一条新闻,让粉丝则有点绝望了,据韩媒报导,苏志燮有意向求婚。韩媒表示,在今年4月份,有人目睹了苏志燮现身某高级珠宝店挑选钻戒,应该是有求婚计划了,目睹整个情况的路人表示感觉很快就要有新闻了。

曝苏志燮计划求婚

对此,粉丝们表示心疼对此,粉丝们表示心疼faker(李相赫),可能刚知道女神有交往对象,马上又要听到女神结婚的消息了。苏志燮粉丝则哭喊大叔不要。虽然苏志燮方没有透露是否真的会结婚,也不清楚苏志燮究竟是不是为了求婚而去珠宝店挑选钻戒,但在大家看来,两人结婚是很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