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思潇冯轲出轨艳照 吴思潇抢了张靓颖的男朋友

发布时间:2019-05-18 09:45:37   来源: 网络    

 网上传言冯轲与张靓颖恋情中的小三吴思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是怎样的?网上传出的吴思潇冯轲出轨艳照是怎么样的?自从张靓颖的妈妈公开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结婚之后,有关插足张靓颖恋情的小三吴思潇就被曝光出来,网友还晒出疑似吴思潇冯轲出轨艳照,吴思潇冯轲大尺度床戏曝光令人震惊不已。

吴思潇冯轲出轨艳照

据张靓颖的妈妈曝料,小三吴思潇不仅抢了张靓颖的男朋友,而且吴思潇这些年来上大学等所有花销都是张靓颖一人承担的。吴思潇通过冯轲的介绍,已经在宁财神的公司上班,但是依旧还拿着张靓颖的工资,张靓颖妈妈除了曝光小三吴思潇之外,还称吴思潇专门监控着张靓颖的日常生活,而张靓颖则早就被吴思潇洗脑了。

吴思潇冯轲出轨艳照

昨天(10日)网上,张靓颖发微博怒斥卓伟,称“卓伟!你把网上流氓的臆测发给我妈看,再挑唆她!还编造什么前员工!恭喜你!你成功了!祝你说过的每一句谎话,造过的每一句谣,做过的每一件亏心事都报应在你这个人渣上!!!”

之所以张靓颖会如此毫不避讳的大骂卓伟,还是因为张靓颖母亲和冯轲之间的这场战争。不仅卓伟发出了张靓颖母亲的公开信反对张靓颖冯轲的婚事,还发出疑似公司老员工爆料惊人内幕,称冯轲对张靓颖成功洗脑。

 

 

据卓伟全明星探爆料,冯轲完全控制了张靓颖,两人回成都都是住酒店,不给张靓颖跟妈妈单独相处的机会,还爆料张靓颖身上经常有淤青令人猜测。此外网曝冯轲有小三一事在这个疑似老员工口中也是事实,并表示少城的很多员工都知道,而网传小三吴四潇连同她的室友朋友确实都一起去了宁财神的公司。

吴思潇冯轲出轨艳照

此外,张靓颖母亲不仅已经起诉冯轲,更是爆料张靓颖被冯轲监视,据全明星探爆料的张靓颖母亲采访录音中透露吴思潇这个女生就是经过冯轲同意才跟张靓颖成为朋友的,曾经房祖名发微信邀请张靓颖看电影,结果吴思潇告诉了冯轲导致张靓颖吴思潇大吵一架。还爆料称吴思潇在宁财神工作室工作,而冯轲也持续给她发工资,还称吴思潇大学四年学费都是张靓颖出的。

老员工爆料:冯轲已掏空公司 他完全控制了张靓颖

吴思潇冯轲出轨艳照

今日有位曾在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工作多年的老员工爆料称,冯轲完全控制了张靓颖,少城时代也已经被冯轲掏空,而网曝冯轲有小三的事情也属实。

该爆料人称,冯轲的控制欲极强,会随时检查张靓颖的手机,控制着张靓颖不让她有接触外界以及别的异性的机会。甚至回成都两人都是住酒店,不给张靓颖跟妈妈单独接触的机会。该员工更是爆料,张靓颖身上经常青一块紫一块,原因令人猜想不断。

至于网曝的冯轲小三,该爆料人表示属实,并且少城的很多员工都知道,而吴思潇连同她的室友朋友确实都去了宁财神的公司。爆料人称张靓颖总是自我催眠不愿意相信,冯轲这么多年做的最成功的事情就是对张靓颖的洗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