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要和你在一起黎薇薇谁演的 黎薇薇怼情敌

发布时间:2019-05-18 09:21:42   来源: 网络    

 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中的黎薇薇遭到大家的热搜,她是谁演的结局怎么样更是令人好奇!经扒了解到,黎薇薇扮演者是沈陶然,现实生活中的她已经收获了幸福生活,与丈夫林继东结婚3年了,并有个1岁半的宝宝,另外,《我要和你在一起》由其丈夫林继东执导,而沈陶然则是编剧,并且有出演黎薇薇一角。

我要和你在一起黎薇薇谁演的

我要和你在一起黎薇薇谁演的

在现实生活中收获了美满婚姻,那么,剧中的她如何呢?了解到,沈陶然所扮演的黎薇薇是爱慕男主欧阳,并且也公开表露心迹,身边的人几乎都知道她喜欢欧阳,但是欧阳对她没有男女之情;尽管如此,黎薇薇还是勇敢追求爱,然而之后她发现新情敌出现,并且欧阳对她还不一样,这令黎薇薇感到了危机,也开始怼情敌林美雅。

我要和你在一起黎薇薇怼情敌

我要和你在一起黎薇薇怼情敌

黎薇薇曾好几度找林美雅的麻烦呢,甚至有场戏是把一碗面条和吃的倒在林美雅的头上,可见这有多么多么的!看到这或者会觉得黎薇薇很可憎!但其实,黎薇薇也有她的可爱之处。另据悉,黎薇薇与林美雅之后由情敌转向了闺蜜。值得一提的是,黎薇薇的哥哥黎冬是喜欢林美雅的,也几次在线解救,有钱没脾气,可惜,林美雅爱上了欧阳。

扮演者沈陶然与老公林继东

扮演者沈陶然与老公林继东

不知道之后会怎样的发展?黎薇薇有别的感情线吗?之后与谁在一起?这令人好奇!但目前就不剧透了。最后再简单的看下黎薇薇扮演者沈陶然的资料。据悉,沈陶然于1989年9月1日出生于安徽合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07级,在大学期间便有接触影视圈并在圈内崭露头角,现签约国爱传媒,有《AA制生活》《温柔的谎言》《爱谁谁》《独生子》等多部代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