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施予斐易建联关系 施予斐男朋友是谁

发布时间:2019-05-17 08:52:00   来源: 网络    

 混血儿施予斐,曾因龅牙被批丑,但如今的施予斐可是一位美人,出道那几年,自信十足的施予斐非常的傲气,今年33岁的施予斐有男朋友了吗,施予斐男朋友是谁呢?与易建联K歌被拍恋情,起底施予斐与易建联真实关系令人意外。施予斐因出演多部影视作品的女主和好莱坞电影一时风光无限,如今名气不再。

施予斐男友是谁

施予斐易建联关系

身高172的施予斐拥有一双漂亮的大长腿,高挑的身材十分令人羡慕,而且18岁出道后,资源源源不断,因为这个,施予斐还被质疑背后有金主,但其实有没有,大家都不知情,出道时,施予斐用的名字是施艳飞,后来才改名施予斐。另外,施予斐还被质疑过整容,网友将施予斐旧照扒出进行对比,新旧照确实有很大的变化。

施予斐男友是谁

施予斐男朋友是谁

但是随着在时尚方面越来越发力,而且化妆术以及服装方面也大大提升,也许,施予斐变美与这些有很大的关系,而且大家都知道,其实纠正牙齿也会让人的容貌发生很大的变化,比如baby杨颖就是通过纠正牙齿变成这么漂亮的。施予斐已出道就被曝背景不简单,再加上家境富裕,深受导演们的喜欢,所以拿到很多的作品。

施予斐男友是谁

施予斐家境

33岁的年纪,应该早已被催婚了吧,那施予斐的男友是谁呢?施予斐结婚了吗?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施予斐并没有结婚,而且也没有传出过有男友。不过,施予斐倒是和易建联传出过绯闻,2008年,施予斐扩展海外事业时,被拍到和易建联唱歌,而且两人走出大厅是走得很近,所以被传有恋情。

施予斐男友是谁

施予斐易建联被拍

但后来,施予斐解释,但是施予斐与易建联是第一次见面,两人其实是同事关系,易建联在美国的商业事物管理方是美国威廉莫里斯公司,而施予斐也刚好签约了那家公司,所以,施予斐与易建联只是同门师兄妹,是普通朋友。而且施予斐也称,自己不需要靠男人炒作自己,借男人上位,因为她够优秀。十年过去,如今的施予斐早已没有当年的那种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