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巩俐现任丈夫是谁 巩俐的几段感情回顾

发布时间:2019-05-17 08:43:04   来源: 网络    

 巩俐因为感情生活一直不顺利而受到了大众的关注,虽然巩俐的事业一直以来都算是十分顺利的。但是巩俐在经历了几段感情之后还能够相信爱情也是不容易的。那么,巩俐现任丈夫是谁呢?

巩俐现任丈夫是谁

2019年5月15日,巩俐和一名男子牵手现身在戛纳电影节,巩俐看上去笑容满面,全程也都是十指紧扣,看上去更是甜蜜满满。相关的人士也是确定了两个人是夫妻关系,两个人已经结婚领证。

巩俐现任丈夫是谁

据说,middot;米歇尔middot;雅尔是全球闻名的演奏家、作曲家,电子乐大师,发行过多张销量爆棚的专辑,1977年他被《人物周刊》评选为年度人物,1995年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慈善大使。那两个人站在一起也是十分的般配的。

网友调侃简直就是冻龄组合。在此之前,孔里也经历两次感情。巩俐的第一段感情是和张艺谋导演在一起的,张艺谋五个孩子,但是却是没有一个孩子是和巩俐的。最后因为张艺谋女儿原因,便结束了这段关系。

巩俐现任丈夫是谁

之后,因为黄和祥常常赞助张艺谋的电影,两个人认识。之后,巩俐和英美烟草公司亚太区总裁黄和祥两个人在一起并且结婚。但是因为两个人都很忙,没有太多的时间相处,最后两个人便分开。但是不管经历什么,现在的巩俐十分幸福,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