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希妤宁泽涛的关系 否认了与宁泽涛的恋情

发布时间:2019-05-16 16:46:41   来源: 网络    

 近日,游泳男神宁泽涛公开恋情,高尔夫女神林希妤被猜测是其女友。不过,就在刚刚,林希妤发文否认恋情,她说了什么呢?从林希妤的简单发文来看,即否认了与宁泽涛的恋情,也表示自己同样好奇宁泽涛女友身份,跟网友们一样坐等吃瓜!

林希妤否认恋情

林希妤宁泽涛的关系

16号凌晨,宁泽涛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与女子的影子合照,并外界认为是在公开恋情。一时间,有关于宁泽涛的女友是谁,成为了广大网友们好奇的话题。其中,傅园慧、还有高尔夫球员林希妤,成为网友猜测的对象。不过,从影子身材方面来看,傅园慧可能性比较低一点。

林希妤否认恋情

杨笑愉否认与宁泽涛恋情

而今天,林希妤的名字也是在微博上挂了一天,点进入一看,大致都是网友猜测她是宁泽涛的女友。不过,就在网友讨论热度不减的同时,林希妤就通过微博发文了,否认了自己与宁泽涛的恋情。这位高尔夫女神回应称,“作为还没有和真人见过面的小粉丝,我准备搬上小板凳和你们一起坐等吃瓜。”

林希妤否认恋情

宁泽涛女友是谁

虽然都是体育圈的人,但没想林希妤竟然没有见到过宁泽涛的真人,而且小姐姐也有男朋友了。然而,两人却这样被猜测在一起了,这也是很神奇的啊!同样被猜测是宁泽涛女友的篮球运动员杨笑愉,也很快否认了,表示自己是粉丝而已。目前,有关于宁泽涛女友是谁,还是个迷,坐等官宣吧!据悉,宁泽涛的择偶标准是:不找大超三岁或小超过五岁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