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深田恭子情史 现任男友杉本宏之的资料背景

发布时间:2019-05-16 16:42:58   来源: 网络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14岁选秀出道,一开始就因为高颜值和好身材备受大家的喜欢,出道这么多年,也经历了风风雨雨。近37岁的深田恭子还未婚,但近日,深田恭子与富豪男友同游被拍,两人感情稳定,而深田恭子手上还被拍到带戒指,疑似好事将近是真的吗?起底深田恭子情史现任男友杉本宏之是谁?

深田恭子与男友同游

深田恭子与男友同游

深田恭子身兼歌手和演员的身份,出道20多年,争议不少,但是深田恭子在日本演艺圈的地位到目前为止真没有人能够撼动,出道多年,一直红。但是,深田恭子的私生活却备受热议,肉食女、女酒鬼的标签一直跟随深田恭子,撇都撇不掉,其中感情一事争议很大。

深田恭子与男友同游

深田恭子年轻时照片

深田恭子的感情史有点复杂,在深田恭子28岁时与演员五十岚麻朝交往。后来在2016年,深田恭子多次被拍到与人气男演员龟梨和也亲密同框疑似热恋,但两人一直没有承认,还没传出分手的消息,在2019年1月,深田恭子被曝交新男友杉本宏之,两人在2018年11月认识并开始交往,而且很快就见了家长。

深田恭子与男友同游

深田恭子男友杉本宏之

近日,深田恭子再次被拍到与现任男友杉本宏之同游,深田恭子与男友杉本宏之在飞机上相邻而坐。此外,深田恭子就被曝带着婚戒,所以有网友猜测,深田恭子与现任男友杉本宏之应该是好事将近了。深田恭子男友杉本宏之,今年41岁,是一名富豪,做地产生意的,是SYLA HOLDINGS地产公司的会长,看这身份就不一般啊!希望深田恭子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