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阔腿裤怎么卷好看 阔腿裤夏天怎么穿搭

发布时间:2019-05-16 16:20:33   来源: 网络    

 阔腿裤怎么卷好看

第一步比较简单,把自己的裤子拉直。

第二步把裤腿多余的地方向腿的内侧弯折,不要向外面折,这样容易看出折痕!不美观。再向上轻轻的卷一圈。

第三步重复第一步的步骤,在卷第二层和第一层的方法是一样的,注意的方法也是一样的,用这个方法卷三层就可以了。这样的方法卷三层就可以了。这样的方法不能卷的太大,这样的搭配不能露小腿,只露脚踝就完美了!

第四步卷完以后,再整理一下,不要有折痕。

阔腿裤夏天怎么穿搭

印花阔腿裤+雪纺吊带穿腻了简单的纯色阔腿裤,不如试试印花阔腿裤?这款印花阔腿裤很有异域风情,搭配雪纺吊带上衣很有女人味。再画上复古的妆容和烫个大波浪卷发,你就是气质女神本人了。

直筒阔腿裤+格子外套谁说阔腿裤只能搭配T恤或者吊带,搭配格子外套也很好看哟!格子元素一直都是街拍的宠儿,格子的不羁加上直筒阔腿裤的稳重,很混搭,也很适合街拍,穿去街拍一定很炫酷。

波点阔腿裤+黑色T恤波点元素一直都在流行,今年很多设计师都爱上了波点元素,纷纷使用波点来设计阔腿裤。这款宽松波点阔腿裤很活泼,但是配上纯黑色的T恤之后就变得沉稳了很多。这样的穿搭穿去见闺蜜合照一定不会输。

条纹阔腿裤+黑色紧身T恤复古有气质的彩色绑带条纹阔腿裤,搭配上纯黑色的紧身上衣,既显瘦又时尚。黑色的上衣十分修身,条纹的阔腿裤,又为黑色的暗沉增添的不少色彩。这身穿搭既不会感到沉闷,也不会觉得活泼过头。

工装阔腿裤+条纹上衣这款工装阔腿裤,版型超级好。卷起来的裤脚特别的随性,搭配条纹上衣再适合不过了。而且这条裤子夏天到秋天都可以穿,非常白搭。

 

拖地阔腿裤+露脐上衣拖地阔腿裤裤脚很长,但同时也会显腿长,而露脐上衣又缩短了腰线,因此,整套穿搭显得人腰短腿长,尽显完美身材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