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抖音李佳琦个人资料背景 怎么走红的经历

发布时间:2019-05-16 12:36:38   来源: 网络    

 抖音李佳琦Oh My God什么梗

李佳琦是一个抖音网红,为各位女性同胞们,口红试色的网红,很多网友都是因为看了李佳琦的口红试色的视频,直接就买了他推荐的口红色号。尤其是他的一句Oh My God,我的妈呀,太好看了,让多少网友们都抑制不住购买他的我的妈呀。所有就有一个梗出来了:李佳琦求求你不要在Oh My God了,我的钱包都瘪了。

抖音李佳琦是谁怎么火的

“口红一哥”李佳琦的带货神话,凭借“妈呀,这简直是太好看了”成功撩粉无数,也顺势成为了口红界的顶级带货王。在抖音占据大流量的今天,李佳琦看准了这个渠道,开始他的抖音网红之路,凭借一个个的幽默风趣的口红试色视频,成功在抖音火了起来。

李佳琦火了之后越来越多人开始模仿他,就连演员徐璐为了宣传新剧也模仿起来。在视频的开始,徐璐模仿着李佳琦对着镜头说到:“我的妈呀,高级”,“徐路在试完色后,还很霸气的说道:”买它“,不管是语气还是气场,徐璐模仿的都十分的相似。

就连小朋友也模仿起了李佳琦,Oh my God!这个小朋友是魔鬼吗?小朋友模仿淘宝主播李佳琦实力带货,“鸭屎绿”色的尺子、“失血白”色橡皮、外加限定版新华字典,竟然一个都不放过!!!那些天天被李佳琦种草买口红的女人,估计此刻正在买文具的路上。

李佳琪为什么这么红

不管你最近有没有刷抖音,是否喜欢化妆品,最近都应该听过李佳琦这个名字。截至目前为止,他的抖音粉丝有2158.4w。一个淘宝美妆博主,还是性别反串的,却可以通过卖口红火起来。不了解他的人可能就会想:不就一个卖口红的网红博主吗?可是人家就是火了,就是达到了人生巅峰哇!今天就分析一下他为什么会红?

打开抖音,你不需要搜索,只需要随便刷几个视频就可以看到他。皮肤白皙、涂着各种口红的样子,让人印象深刻。进入李佳琦Austin的主页,随便点击两个视频进去,你就会被他说话的风格和爽直的性格吸引。尤其是他的“unbelievable, oh my god, 我的妈呀,太好看了吧,amazing,买它!买它!”,使得无数人被洗脑,并跟风模仿。

1、视频模式简单,解决客户选择困难症

大家多看他的几个视频就可以发现都是一个模式的,就是拿一个牌子的所有口红进行试色对比,然后分析它的色号、特点,最后推荐几款合适的色号。而且视频上会标明是哪个品牌的口红试色,并直接说哪款色号好用。李佳琦试的口红品牌都是大家熟悉的,这样客户看到自己熟悉的,或者正在用的品牌都会点加进去看的。特别是女生,很难抵挡住他的诱惑!同时还解决了要选哪一款口红的问题,不需要在众多品牌和色号中犹豫不决,最后买了还不满意的结果。

2、具备好的外观条件

李佳琦长相很耐看,皮肤白皙。他的唇形比大部分女孩子都好看,试口红色号效果也很明显。他的嗓音很有特色,非常好听,有足够的感染力。相信被李佳琦魅力所打动的女生,一听到“oh my god, 我的妈呀,买它!买它!”就头皮发麻,感觉自己的钱包又要大出血了吧!

当然,你以为只有他的口头禅就可以拥有一切了吗?不不不,他只是其中一种因素或者推动力而已,主要还是他对口红了解的深入程度,对每个色号可以精准又生动的描述出来:

资深堂口红,干练、舒服、很轻薄的凝胶质地。222号色,啊,这个触感,我的妈呀!where are you,超美,三倍的上色能力;227号色,轻轻地点在嘴巴上,不用这么用力拉锯子一样,去拉你的唇,干枯玫瑰花,好有气质哦!

3、性格让人欢喜

比起闺蜜、女性朋友,这种偏女性化的、懂女人心思、说话直接、偶尔搞笑的男性朋友更讨女生欢心。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希望大家能从中学到知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