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巩俐曝担心演不好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5-16 12:34:18   来源: 网络    

 巩俐曝担心演不好

法国当地时间5月15日,出席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巩俐在采访中谈到了即将出演的新片《中国女排》。巩俐直言出演郎平教练很荣幸,但也担心自己演不好这一角色。此外她还表示,一旦进组开始准备,就要“天天和排球过日子”。

采访中,巩俐首先透露了《中国女排》的拍摄进度,她表示电影目前还在剧本阶段:“陈可辛希望能拍成国际化的电影,中国女排应走向世界。”谈到在《中国女排》中饰演郎平教练,巩俐直言非常荣幸,但同时也担心自己演不好。巩俐说:“如果我演的话一定会非常努力,让中国女排的精神还有郎平的形象走向世界。”

随后,记者追问巩俐具体担心的点在哪,巩俐回应主要是技术问题:“因为我不太懂排球,所以一旦进入角色、拿到剧本,就要天天和排球在一起,和排球过日子,就像我的包包和随身的东西一样。这是一个体验生活的过程。”被问及具体为角色做准备的时间,巩俐没有透露,她表示电影目前还在剧本阶段:“导演(陈可辛)也希望做成国际化的电影,所以剧本一定要做得最好。”

即将开拍的电影《中国女排》由陈可辛执导,以几代中国女排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故事。片方曾在5月12日宣布,巩俐确定将出演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一角。此前还有消息称,演员关晓彤可能出演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同时也会有大量真实球员参演。目前,《中国女排》已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巩俐曝担心演不好原因

近日,巩俐在戛纳接受采访时透露,电影《中国女排》目前还在剧本阶段,陈可辛希望能拍成国际化的电影,“中国女排应该走向世界”。巩俐表示非常荣幸能演郎平,但很担心自己演不好,因为会有一些(运动)技术上的难点,这是完全没有接触过的领域,一旦进组开始准备,就要天天和排球在一起,“和排球过日子”。

巩俐称最想挑战的是自己没有演过的角色,但她认为自己演不了装嫩的角色,“不喜欢,我也做不了”,并表示没有当导演的想法,因为“我一辈子做好一件事就够了,就是做一个好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