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姜潮求婚麦迪娜 麦迪娜的孕肚很抢镜

发布时间:2019-05-16 11:30:00   来源: 网络    

 今天,姜潮求婚麦迪娜的消息一定是让我们很多小伙伴们都感到非常的惊喜的吧,很多小伙伴们也是表示没有想到他们两个人现在竟然走到了儿一起,感情这种东西也是让我们觉得非常的奇妙的呢,但是无论怎样我们看到现场姜潮求婚麦迪娜的照片跟视频以后很多粉丝们也是露出了姨妈笑,真的是非常的开心又一对相爱的人走到一起。

姜潮求婚麦迪娜

在求婚的现场我们能够看到的就是一对相爱的人他们的眼中真的满满的都是彼此,给我们大家传递出来的感觉也是满满的爱的感觉,这样的爱情也是让我们每一个人看到以后都是非常的向往的呢,并且能够感受到的就是真正相爱的人走到一起以后会感染到身边的每一个人,现场真的都被他们两个人的真感情所打动。

但是更为瞩目的应该也是麦迪娜的孕肚吧,麦迪娜的肚子现在看起来真的也是已经非常的大了,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的姜潮也会晋升为奶爸,是不是想象不到姜潮当爸爸的样子会是什么样子呢,在我们很多人的心目中姜潮一直以来给我们的感觉就是那种帅帅的酷酷的感觉,不知不觉的现在也是已经要当爸爸的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