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姜潮求婚视频曝光 一个感人的求婚形式

发布时间:2019-05-16 11:28:59   来源: 网络    

 前两天,姜潮终于向麦迪娜求婚了,求婚视频也随之曝光,很多人都纷纷留言送祝福。姜潮和麦迪娜在一起4年了,他们很低调没有炒作,而是很幸福的生活。可不久前曝光麦迪娜怀孕了,都快要准备生了,所以现在姜潮想给麦迪娜一个感人的求婚形式。

姜潮求婚视频曝光

姜潮向麦迪娜求婚成功,而且麦迪娜挺着大肚子感动泪哭,视频中姜潮还唱着《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题曲。姜潮确实是一个好男人,出道这么久以来只承认过麦迪娜一人,两人也终于成功一起,现在他们已经登记结婚了。麦迪娜正与姜潮一起参加芒果TV节目《新生日记》。节目录制现场姜潮向麦迪娜求婚成功。

姜潮求婚视频曝光

2015年,姜潮与麦迪娜共同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原来是你》。在此之前姜潮就一直对麦迪娜心生爱慕,却屡屡遭婉拒。后来姜潮借助《原来是你》的平台策划了一场真实的浪漫大告白,首先伪装成街头卖艺的摇滚歌手,在完成任务后显示真身而向麦迪娜现场告白。这一幕感动了在场所有人,而麦迪娜也终于答应了姜潮的追求。其实《原来是你》之前,姜潮也曾在另一档节目《与星共舞》中表白麦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