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猷君被曝求婚奚梦瑶 两人的感情发展很快哦

发布时间:2019-05-16 11:26:38   来源: 网络    

 赌王何鸿燊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他的子女也是很厉害的人物。最近赌王儿子何猷君被曝求婚,还准备99999朵玫瑰,这还是在秘密了一个月的计划,结果被网友公开了,何猷君的内心瞬间崩溃了,奚梦瑶也知道被求婚了,相信她的心是澎湃的,终于可以如愿嫁入豪门了。

何猷君被曝求婚

话说何猷君和奚梦瑶在一起很久了,经常有媒体看到两人的身影,不过他们在一起并不被看好,而是劝说赶紧分手,奚梦瑶并不适合。何猷君和奚梦瑶站在一起真的相差太大了,但是两人性格合得来才是好的,不用理会外人怎么说,只需要做好自己就行。

何猷君被曝求婚

5月12日,有网友爆料疑似何猷君布置求婚现场向奚梦瑶求婚,该网友表示:我朋友在尚嘉中心上班,他说今天商场在停业布置求婚现场。据说是的小何公子明天要求婚,清了三层楼,有九万九千九十九朵玫瑰做现场布置,还有舞台用作表演。对此,有媒体向奚梦瑶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不好意思,不方便透露。

何猷君被曝求婚

据悉,超模奚梦瑶与澳门赌王儿子何猷君的恋情一直被大众所关注,此前,有网友在香港餐厅偶遇何猷君带着奚梦瑶见准婆婆四太。这则消息被曝光后,何猷君奚梦瑶两个人的一举一动就一直被网友们所关注着。赌王儿子何猷君,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都在线,而奚梦瑶是名模,这样两个颜值担当的人在一起可谓是非常般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