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Sa为什么冻卵 和石恒聪的恋情近况

发布时间:2019-05-15 20:50:50   来源: 网络    

阿Sa冻卵了吗

阿Sa自曝已经完成冻卵。据港媒,蔡卓妍近日出席活动时提到最近经常放假,自曝已经完成冻卵,“我刚刚进行了冻卵,所以不能这么辛劳,今天活动是几个月前接的,其实还是有点发福,腰粗了一圈。” 她还透露希望十年内用上,且还会再做一次:“会再存一次稳当点,再储一次生力军。”

谈到女明星冻卵,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话题。2015年,徐静蕾公开分享赴美冻卵全纪录,并称“这是自己世界上唯一的后悔药。”叶璇也曾自曝已冻卵,志玲姐姐也早在2014年就进行了冻卵手术,冷冻了9颗卵子。陈乔恩、田馥甄、舒淇、李嘉欣等在网上都有冻卵传闻。人的想法是一直在变的,任何事情你都后悔不了,但冻卵是你提前可以准备好的,想什么时候生就什么时候生。

阿Sa为什么冻卵

事实上,关于冻卵这件事,阿Sa并不是直到今天才提起,早在今年3月,她就已经透露过自己正在吃补品调养身体,为冻卵做准备。2017年蔡卓妍和石恒聪公布恋情,网传俩人将会在这两年结婚,这次蔡卓妍选择冻卵并且透露希望十年内能用上,“会再存一次稳当点,再储一次生力军。”,难道是要好事将近了? ​

没有什么会恒久不变。香港乐坛可以由极盛转向极衰,处于盛衰分界线处的Twins,也由小女孩变成了大女人。这些年她们很少再唱唱跳跳,事业上着重经营的是轻熟女的形象。生活上,她们也各自展开了新的一页,阿娇如愿以偿嫁作人妇,而阿Sa正在和富二代石恒聪恋爱中,最新消息是她刚刚完成了冻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