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钟汉良结婚了吗妻子是谁 揭秘男神不为人知的情史

发布时间:2019-05-13 20:41:14   来源: 网络    

钟汉良结婚了吗?许多明星为了自己不掉粉而隐婚。一直以来,粉丝和媒体们好像特别关心男神的终身大事。然而一向低调的钟汉良从未回应,使隐婚事件的扑朔迷离程度堪称N大未解之谜了。那么钟汉良有没有结婚呢?钟汉良的老婆是谁?

钟汉良结婚了吗​

此前钟汉良在参加某节目的时候被问到家室儿女,他连连摆手表示这只是传闻,并不可信,但是有网友扒出了钟汉良老婆谢易桦的背景资料。据了解,谢易桦是台北人,18岁的时候考上了表演系,但由于她的父亲不喜欢她学表演,于是她进入了服装设计行业,后来还去了纽约进修设计。

钟汉良结婚了吗

其实钟汉良已婚的消息盛传已久,每一次有钟汉良在的发布会,“结婚”话题总是最常被问的,但是钟汉良一直以来对此传闻的态度都多是不予回应,当然也曾否认。就连正牌老婆的身份也被猜测已久,其中便有谢易桦、齐芳等。这一路来小哇钟汉良是如何应对这些传闻的呢?

还有一种说法,认为钟汉良被爆隐婚是自己“打脸”。在某档真人秀中,明星们做关于“虎妈猫爸”的辩论。在提问环节,台下有个学生问钟汉良:“我们也都知道,您是有家室、有儿女的人了……”话还没说完,张凯丽、孙艺洲和S“1i″“都纷纷露出惊讶的表情,钟汉良则无奈地笑笑,摆手称:“那是小道消息,不要听信啊。”

钟汉良结婚了吗

至于钟汉良到底有没有儿子,或者是否真的结了婚,那就不得而知了,粉丝们只知道钟汉良出道这么多年,低调谦逊努力不炒作不做作人品好正直,唱歌跳舞,拍了那么多好看的作品。既然钟汉良不愿提起私生活,大家都散了吧。放过这个零绯闻、品德高、低调行事的中年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