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夜跑女神为外围女 爱慕虚荣自甘堕落走上歧途

发布时间:2019-05-10 08:58:39   来源: 网络    

80、90后已经成为过时了,现在连00后也要跟着抢饭碗了。近日,00后夜跑女神是外围女,爱慕虚荣自甘堕落走上歧途,沦落为万人骑的一匹马。夜跑女神为外围女真是令人震惊,究竟因何事让她年纪亲亲就走上外围女这条道路呢?真是的爱慕虚荣吗?

夜跑女神为外围女

夜跑女神为外围女

夜跑女神沦落为外围女,不仅虚报年龄,还曾真空上街引大家围观,简直是毁三观。夜跑女神本以为是一个很清纯的女孩子,但是令人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是外围女,因为拍过大尺度裸照而遭人围攻。如今的夜跑女神遭人扒光后,所有好的印象全部毁于一地。

夜跑女神为外围女

夜跑女神为外围女

近日,微博资料显示出生于2000年8月18日的北电女生程一蜜走红网络,获赞“宅男女神”。她在微博上晒夜跑私照引网友围观,而且率性的称自己曾两次真空出街。但据相关媒体深扒,程一蜜其实出生于92年,还有另一个名字叫程蜜婍,是一名平面模特。曾经因为拍照的尺度过大,她的微博账号被注销。有网友甚至认定其是外围女,关于现在网络上她的相关资料,明显是造假,而很多羡慕崇拜仰慕的网友更是高呼“我的三观尽毁”,表示难以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