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萧淑慎吸毒是被害的吗 勾搭25岁有妇之夫当小三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05-10 08:50:40   来源: 网络    

萧淑慎,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曾经是台湾一代女神,最后因为一而再再而三的吸毒,还曾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而星途全毁。出狱后的萧淑慎虽然身材火辣,但是因为吸毒和整容的缘故,身材和脸蛋完全不在一条线上。近日,萧淑慎还被曝当小三,勾搭25岁有妇之夫,着实让人震惊!!!

萧淑慎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

萧淑慎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

提起萧淑慎,大家应该就会想到那首《勇气》,当时萧淑慎在MV的形象,就是元气少女模样。可之后却自甘堕落碰上毒品,而且是三次吸毒。而且据说还在节目上现场毒瘾发作,显然是毒根深种无法自拔,完完全全把自己毁掉。当时萧淑慎的经纪人为了能让她脱罪,甚至曝出了萧淑慎曾经整过容的猛料!

萧淑慎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

萧淑慎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

回想自己的吸毒入狱生活,萧淑慎称很崩溃;因为大家会看着她上厕所和洗澡,觉得自己是个公众人物。看到这里真的哭笑不得了,明知道自己是公众人物,那为什么还要做出这些一而再再而三的错事?服刑期满的萧淑慎出狱后,身材和脸简直不在同一线上。而被外界抨击脸残后,萧淑慎还曾一度自杀。

之后消失荧幕近两年的萧淑慎,以“小三”的名号又次进入大家视野。萧淑慎与1位嫩男同行,嫩男从她家搬东西到他的豪宅,她声称对方仅是朋友,但立即被网友打脸,爆料该男姓梁,约25岁,指梁男8月和前妻离婚就是因为萧淑慎,前妻本周一还在脸书怒斥被骗离婚及被劈腿,狠酸:“2年的婚姻拜拜了,祝福你和萧阿姨!”

萧淑慎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

萧淑慎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

事件发生不久后,萧淑慎透过经纪人小浦回应:“我跟他(梁男)只是朋友,他8月离婚,我是11月才认识他的,他们要这样乱咬我也没办法,总之不干我的事。”她仍强调跟梁姓男子只是朋友。但不管怎样,萧淑慎在观众已经很难在建立起形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