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兆志女朋友 和嫩妹女友Cherry分手寻新欢

发布时间:2019-05-10 08:44:02   来源: 网络    

台湾著名的爱情军师及演员张兆志近日被曝与比自己小17岁的女友十指紧扣在台湾某街头买东西,据说网友看到张兆志和女神级别的女友在逛街时当场被吐槽“老牛吃嫩草”。知情者爆料说张兆志和这位女子相似很久了早已擦出火花了只是不想对外宣布而已,网友道说张兆志和这位女子有着结婚的前提去相恋的。

张兆志女朋友是谁

张兆志女朋友是谁

41岁的张兆志绯闻比演艺成绩还精彩,离过婚的他情史丰富,近年在脸书以“爱情诊断室”闯出名号,与小他17岁的嫩妹女友Cherry分手后,最近和身材曼妙的外拍小模打得火热。前天,网友在东区碰到2人牵手逛东区大晒恩爱。

张兆志女朋友是谁

东区街头有许多情侣携手逛街,日前网友直击其中一位戴着墨镜的胡须男和穿粉红色内衣的bra妹引人侧目。细看戴墨镜的胡须男正是张兆志,他身旁的bra妹则是日前被拍到勾手撑伞回家过夜的新欢。

张兆志女朋友是谁

张兆志似乎刚陪女友逛完服饰店,只见bra妹和张兆志十指紧扣,洋溢小女人的幸福笑容,2人边逛边嬉闹。

42岁张兆志擅长替网友解惑感情问题,一针见血见解吸引不少死忠粉丝跟随,不过他却鲜少谈论自己感情,跨年夜这天终于在女友脸书放闪,而女友浓眉大眼、身材姣好,让网友都惊呼根本是女神。

张兆志女朋友是谁

据网友爆料,他的女友名为许允乐,是一家汉堡店的行销经理,两人虽相差13岁,不过感情甜蜜稳定,相信不久就能听到好消息了。

张兆志女朋友是谁

张兆志先前被拍到牵女友逛街,当时他Man回一句:「她是我女友,其他不谈」,相当保护这段感情,不过女友难得在跨年夜这天,PO出两人合照放闪,而女友甜美外表和姣好身材,吸引网友目光,大家都惊呼原来他女友根本是女神,爱情军师果然名不虚传。

张兆志女朋友是谁

张兆志昨录超视《请你跟我这样过》,问他是否与女友以交往为前提,他鬼打墙称约会中,并说:“约会都还没结束,怎么知道以结婚为前提?”问及女方是否为女大生?他称“不是女大生,一直都在工作中”。

张兆志女朋友是谁

张兆志《乔志先生爱情诊断室》自出书以来,两岸三地及星马销售量直逼10万本,但谈别人感情容易,道自己长短困难,保护恋情闪得比神驹还快,没胆爆自己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