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轩蒋雯丽车震是第几集 是什么电视剧

发布时间:2019-05-10 08:43:01   来源: 网络    

近日,蒋雯丽与顾长卫离婚的传闻被传得沸沸扬扬。有知情人士爆料,蒋丽雯出轨黄轩,两人曾赴法国偷情,被顾长卫抓奸在床。此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不相信、是假的。虽然此前蒋雯丽一直否认与黄轩在一起,但这次被狗仔拍到两人携手游法国,不知又要如何开脱。难道蒋雯丽真的背着顾长卫劈腿黄轩吗?顾长卫知道两人有奸情吗?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黄轩蒋雯丽是真的吗

据一位知情人士爆料:女星蒋雯丽出轨与小自己16岁的男星黄轩玩姐弟恋,据悉,蒋雯丽与黄轩已经秘恋一年多,两人经常私下秘密约会。称“某圈内人士指出蒋雯丽与其所属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一年多。”此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蒋雯丽经纪人常继红称姐弟恋事件完全是子虚乌有,“特别无聊,完全是空穴来风,要是拍到什么再说,什么都没有,怎么能这么乱写。”

黄轩蒋雯丽是真的吗

更有网友翻出昔年黄轩和蒋雯丽的绯闻。网上流传蒋雯丽早年被拍到与黄轩在法国偷情,为躲国内媒体都躲到国外去了。在众人担心其与顾长卫婚姻告急之际,知情人士坦言:其实顾长卫早知道了,蒋雯丽与黄轩都来往一年多了,新戏就是因为蒋雯丽推荐,黄轩才能出演到角色。而蒋雯丽和黄轩这对相差17岁的绯闻情侣,更因车震照片的流出让人半信半疑。

黄轩蒋雯丽是真的吗

当时黄轩的回应是:“如果真是拍到我跟自己的女朋友了,没问题,可是这个事情会伤害到蒋雯丽的家庭、孩子,我就不太能忍了……说我是傍大姐,我自尊心很强的,特别受不了。”尽管事件的结果黄轩因此出名了,可是言语之间也将其率性展露无遗。

黄轩蒋雯丽是真的吗

随即,蒋丽雯所属经纪公司内部员工透露,蒋雯丽与顾长卫的婚姻其实早已经是名存实亡,在公司内部无人不知,只是出于某些原因一直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前不久由于蒋雯丽在法国偷情的消息传开,二人才正式登记离婚,从此成为路人。

法国偷情是真的,指的就是蒋雯丽与黄轩偷情事件。据此前报道,今年四月初曾拍到蒋雯丽在大连拍摄《爱情最美丽》时私会黄轩,关系非常暧昧。随后,又有媒体爆出蒋雯丽与黄轩两人在法国约会。也因为此事,蒋雯丽还被网友斥责为“淫娃荡妇”。

黄轩蒋雯丽是真的吗

究竟蒋雯丽与顾长卫有没有离婚呢?如果离婚的话,是不是因为出轨一事呢?其实,我们不必过分斥责蒋雯丽,如果两人真的离婚,顾长卫也有责任的。顾长卫也曾经传出绯闻,除了与张静初传出了“孔雀绯闻”,还被爆出与神秘女子车震。

这对男女各玩各的,各自潇洒,现在离婚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好吧,希望蒋雯丽与顾长卫各自找到幸福吧!

能够独得蒋雯丽青睐,可见外表略带青涩的帅哥黄轩确有独到之处。据资料显示,黄轩是兰州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今年27岁,比蒋雯丽小17岁,可以说是“隔辈人”。一位与黄轩认识的经纪人透露,黄轩上学时才华就很出众,曾参加过红楼梦选秀,但最后没有中选,在性格上黄轩比较温和懂事,会体贴人,有绅士风度,另外别看他外表青涩,但实际上也挺有个性,遇事能坚持自己的主见,在艺术上他比较有追求,有想法,领悟力很强。

黄轩蒋雯丽是真的吗

黄轩原经纪公司宜和星光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黄选年纪不大,但为人成熟稳重,因为从小父母离异,他与母亲相依为命,家境并不富裕,在生活上也懂得节俭,从不大手大脚,平时很少出去应酬,喜欢在家里练练书法,看看书,周围同事朋友对他印象都不错。

黄轩蒋雯丽是真的吗

黄轩出道后以拍摄电影为主,近两年开始拍摄电视剧,所参演的影视剧虽没有大火之作,但其表演潜力也得到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和看好,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黄轩目前在事业上路线定位不太明确,偶像实力两边贴不上,发展受到制约。

一位与黄轩认识的知情人士透露,据她所知之前黄轩曾有过两段恋情,而这两段恋情都是姐弟恋,第一段是上大学时与一位“师姐”陷入热恋,毕业时两人分手,而分手的原因则是性格思想不合。

黄轩蒋雯丽是真的吗

黄轩的第二段恋情是与女演员李倩,李倩是华谊经纪公司的艺人,湖南长沙人,比黄轩大一岁,在冯小刚的《一九四二》中李倩扮演老东家的“儿媳妇”,戏份不少。李倩与黄轩的恋情虽没有公开,但不少粉丝早就轧出了“苗头”,有粉丝爆料两人曾一起出国旅游,去年9月李倩做客微博聊天,黄轩以网友身份提问称呼李倩为“可爱的小老鼠”,李倩回应他“大牛”。

黄轩蒋雯丽是真的吗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轩与李倩在2012年初已经分手,原因不明,而记者注意到两人分手的时间正好是在黄轩加盟星美千易,出演《女人帮》之后,此一时间段颇为耐人寻味,去年9月有记者向黄轩询问与李倩的恋情,黄轩给与了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