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栎鑫吴雅婷怎么认识 王栎鑫被赞绝佳好老公

发布时间:2019-05-09 09:01:03   来源: 网络    

近日王栎鑫发文晒出了老婆吴雅婷二胎孕照,引起了众多网友纷纷围观祝福,看来恩爱夫妻为了传宗接代日夜造人再度当父母。不少网友好奇王栎鑫吴雅婷怎么认识的?据悉,王栎鑫老婆吴雅婷是圈外人,在2015年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好育下了一个女儿,而现在王栎鑫老婆再度怀孕疑二胎系男孩,对于王栎鑫吴雅婷怎么认识,成为了不少网友热搜的话题。

王栎鑫吴雅婷怎么认识

王栎鑫吴雅婷怎么认识

有网友深扒出了快男王栎鑫吴雅婷怎么认识的,据悉,王栎鑫的妻子吴雅婷是圈外人士,也是湖南妹子,两人相识于朋友的聚会。虽然王栎鑫在娱乐圈里属于早婚族,但该知情人士表示,王栎鑫对妻子相当细心,体贴得算得上绝佳好老公。王栎鑫吴雅婷两人2015年在三亚举行婚礼,当年11月王栎鑫宣布喜得爱女,并晒出陪伴妻子吴雅婷生产的全过程。

王栎鑫吴雅婷怎么认识

据了解,18岁的王栎鑫过五关斩六将,小小年纪就进入了快乐男声6强,可谓一时风头无两。2007年王栎鑫以高中生身份亮相“快乐男声”,后来凭着好听的歌声与帅气的外表在网上一夜走红。一直都被视为小可爱的王栎鑫被爆今日在三亚举行婚礼,迎娶圈外女友吴雅婷。虽然年纪并不大,但王栎鑫相当成熟,对于女友细心入微,两人已经相恋了几年才决定步入婚姻。

对于当年网络盛传王栎鑫将迎娶“粉丝”王某,据知情人士接受采访时予以否认。他表示,王栎鑫的妻子吴雅婷是圈外人士,是一个电视台编导。两人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认识,后来两人情愫暗生,就成为了男女朋友这种恋情。而现在王栎鑫晒出全家在海滩的照片,宣布妻子吴雅婷怀二胎,而好友苏醒还直呼“取关”,却被网友调侃:“你媳妇都还没有,人家都生二胎了。”

王栎鑫吴雅婷怎么认识

王栎鑫吴雅婷怎么认识

当年传言王栎鑫的老婆是自个的粉丝,叫吴雅婷,是安徽卫视的编剧,又是一个粉丝逆袭的成功事例。当初王栎鑫与吴雅婷在三亚某酒店内举行婚礼时,从网络曝光的照片来看,主持人KK以伴郎身份出镜。曾经一同从“快男”出道,曾经总以搭档身份出镜的俞灏明虽然并未出现在照片中,但其在微博中感慨称“明天将会有一件大事发生,我很心塞。”这也让不少网友忍不住调侃:“王栎鑫婚了,新娘却不是俞灏明。”

除非注明,女人说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以链接形式表明本文低至除非注明,未经女人说同意,不能私自转载!否则将会追究法律责任!原文地址:https://www.nvsay.com/ent/news/1352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