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南笙图片真实照片 南笙最好看的图片古装

发布时间:2019-05-08 08:32:41   来源: 网络    

南笙在豆瓣上上传的一组复古照片让她一度爆红网络,一款及腰长发,浪漫唯美,实属令人赏心悦目。“豆瓣女神”图片最惊艳的图片一度成为网友的热搜的焦点。据悉,有着姣好的面容的南笙素颜照和复古写真判若两人成为了热议的话题。

南笙图片最惊艳的图片

南笙图片最惊艳的图片

南笙图片最惊艳的图片是怎样的呢?网络上疯传的复古照片中,空灵萝莉仙气,符合了众人男士心中完美的初恋女神的模样,从网红到演员,南笙逐渐成为了频频上热搜的焦点人物。然而,此前被邀约参加《天天向上》节目,却让众多网友幻灭。

南笙图片最惊艳的图片

最新一期《天天向上》邀请了两位萝莉女神,一个是在豆瓣上上传大量美照,惊艳到无数网友、被誉为豆瓣女神的南笙,一个是出演《北京爱情故事》刘星阳一角的台湾天才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两人同台献艺,欧阳娜娜气质完胜南笙。南笙被吐槽长相既不仙也不美,网友大呼“女神幻灭“。

南笙此次上电视做嘉宾,遭到网友吐槽。不少网友认为她身高不够,五官没有照片立体,网友“心沉千年”说:“笑起来像哭,怪不得照片里都是抿嘴笑。”而且一举一动都有点做作放不下女神架子,节目一开始,她即兴表演了古琴、跳一段民族舞,算是表现了文艺的一面,但接下来的念绕口令,她偏要用夸张式的演戏方式念,没有“笑”果也不及同场的欧阳娜娜自然可爱,让人囧呆。

南笙图片最惊艳的图片

南笙图片最惊艳的图片​

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到她微博吐槽,表示再也不相信照片了,有网友说,“这姑娘一开口气质和内涵完全显露无疑,果然知识阅历不够,人就会显得特俗气。反而拉大提琴的欧阳娜娜气质出众落落大方。所以外在美只是一时吸引人的,真正留住人心的是从内而外的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