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泰国mike的妻子叫什么 与前女友sara有的孩子

发布时间:2019-05-07 10:41:31   来源: 网络    

泰国男神mike最近这几年因为在中国发展而积累了不少的人气,特别是在中国主演了很多作品。关于mike的妻子是谁引起大家的关注,毕竟mike曾承认过有儿子的事实,这是在中国娱乐圈中基本上是不会出现的。

泰国mike​的妻子是谁

泰国mike的妻子是谁,话说网上传言最多的还是与他合作多部作品的李海娜,两人是不是假戏真做呢?泰国mike与李海娜站在一起挺般配的,而且两人的互动十分的亲密,常常被误会是情侣关系,但事实上两人的联系也十分的亲密。

泰国在爆红前曾与前女友sara在一起过,后来分手了,但是sara那时候发现已经怀孕了,而且还生下儿子,现在两人共同抚养,让人看着都很羡慕。mike和前女友sara见面时都不会尴尬,或许做朋友更适合的吧。

泰国mike的妻子是谁

对于mike的妻子是谁,或许在未来不久,mike就会迫不及待承认,就像他有儿子一样。对于正在事业上升期的mike来说,还是以事业为重,毕竟现在已经有儿子可以成为挡箭牌了,未来妻子会是谁就要看未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