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妍书李章宇分手了 没有与李章宇热恋

发布时间:2019-05-06 16:38:04   来源: 网络    

  最近因恋情曝光的吴研书不得不在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提前与李准下车,在7日被热心网友拍摄到吴研书与李章宇在街上亲密逛街,而后吴研书经纪公司单方面宣布两人正在相恋。但李章宇方面却迟迟没有回应,这让吴研书对外界密切的关注倍感压力,最终不得不再次宣称二人决定做回前后辈。这段闪电般的恋情的结束,让小编觉得李章宇方面一直没有承认这段关系是直接的导火索,那么事情的发展过程到底是怎么样的呢?请看详细报道。

吴妍书李章宇分手了

吴妍书李章宇分手了

吴研书与李章宇因共同拍摄电视剧《吴子龙走吧》而假戏真做,吴妍书方面也通过公司发表了声明,称两人已正式交往一个月,并且还在了解阶段。恋情曝光后吴妍书方面予以承认,但是李章宇一侧却没有积极了解情况,甚至切断了和媒体的联系。随着两人约会照片的正式公开,有网友扒出了李章宇和女友吴妍书约会照,二人街头亲密交流引围观,并爆料李章宇在情人节当天送Mopair礼盒给吴妍书。

吴妍书李章宇分手了

吴妍书在恋情曝光后对外界的密切关注倍感压力,最终决定二人做回前后辈。吴妍书-李章宇各持立场,吴妍书所属社"本来就没交往过,不知何来分手.当时他俩就没恋爱"一口否认恋爱及分手传闻.吴与李于今年1月传出"恋爱说",当时双方立场不一,吴方面一开始承认,李方面否认.之后吴方面又发表"只是学校前后辈一起拍个电视剧关系变亲近而已,并非恋爱".目前李方面保持沉默。

吴妍书李章宇分手了

吴妍书李章宇分手这件事让小编觉得堂堂八尺男儿竟连出了否让都不出来说一说,让吴研书一人在舆论中漂泊,孤单无力。虽然最后两个经纪公司都宣称两人没有相恋过,但为什么一开始吴研书要承认与李章宇相恋呢?或许这里面可能是炒作或许这里面是真情实感,但既然和自己扯上关系的事那自己为什么不出来澄清一下呢?或许小编的观念有点偏袒,但何必这样让一个女人自己抗呢?

年初因秘密约会照片曝光恋情的吴妍书和李章宇已经分手。吴妍书身边朋友爆料“吴妍书和李章宇已经分手,两人未能作为恋人走下去,但已决定今后继续作为关系要好的前后辈相处。”知情人称,李章宇和吴妍书在恋情被爆后采取的不同态度很可能是导致分手的原因所在。

吴妍书李章宇分手了

吴妍书李章宇分手了

李章宇所属社14日下午与IS体育日刊通话时表示"对于不论是一开始的恋爱传闻还是现在的分手传闻,(这边的态度都是)仅仅关系好的前后辈而已.原本只想让电视剧圆满结束,持续有这样的报道出来感到对吴妍书很抱歉.目前只想专心于电视剧的拍摄,完成这部戏。"

吴妍书李章宇分手了

吴妍书经纪公司澄清事实:"吴妍书根本就没有与李章宇热恋,怎么会分手。《吴子龙走吧》即将结束拍摄,出来这样的报道,有些堂皇的感觉。"李章宇经纪公司沉默,表现谨慎的态度,结果遭到众多网友的指责,网友们表示:"大男人不闻不问,对女演员老说太残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