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章婷婷老公是谁 章婷婷被曝嫁入了豪门

发布时间:2019-05-05 21:06:29   来源: 网络    

 青年演员章婷婷近年来连拍了不少好剧,让观众记住这个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戏的学生。但是,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媒体人称,章婷婷其实早就嫁入豪门了,而且她的老公背景不凡。在北京也算是一个有头有脸的人物。

章婷婷被曝老公是豪门富家子

章婷婷之所以只拍了几部戏就慢慢消退演艺圈,就是回家做豪门太太了。这位爆料者说的是真的吗?为此专门有记者致电于章婷婷,想要一探究竟。但是却没有得到准确的答复。所以对于章婷婷到底是否嫁入了豪门,还未完全确定。

 

 

章婷婷,11月9日出生,中国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斗爱》进入娱乐圈;2012年凭借热播剧《后厨》中执着率真的“素素”一角而得到关注,2013年出演中韩合拍电影《笔仙2》。

章婷婷个人资料出道经历

2015年在电视剧《末代皇帝传奇》中扮演末代皇妃文绣。同年6月,与段奕宏、廖凡、陈冲、曾江等主演电视剧《海上孟府》于东南、广东卫视播出。2001年章婷婷参加俄罗斯声乐比赛获得第一名;2003年出演美国文化交流;2005年美国卡内基音乐厅演出;2006年参加《寻找紫菱》并获得比赛前10名;同年参加《梦想中国》获得北京赛区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