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学生如何自己去黑头 黑头怎么去除简单方法

发布时间:2019-05-05 21:04:01   来源: 网络    

 讨厌的黑头一出现就让鼻子变成了草莓鼻,实在难看,而且还不能用手挤出来,不然鼻子毛孔变粗,油脂堵塞就更加雪上加霜了!那黑头出现怎么办呢?网上关于黑头的去除小偏方数不胜数,如小苏打去黑头等等,效果到底好不好呢,让小编来教大家10个黑头怎么去除简单方法,亲测有效哦!

黑头怎么去除简单方法

1、绿豆粉蛋清

将绿豆粉和鸡蛋清混合拌匀,涂在鼻子上轻轻摩擦,蛋清不但有着很好的清洁效果,其粘性和溶脂性还能帮助黑头变软溶出,绿豆粉有着很好的去死皮效果,同时能够镇静肌肤,控制肌肤出油。因此材料都纯天然无刺激,一周做三四次都没问题,坚持做可有效去除顽固黑头和预防黑头生成。

2、卸妆油

将卸妆油涂抹在鼻头以及鼻子两侧,进行轻柔的按摩,仔细的打圈按摩3-5分钟的时间,可以有效的溶解毛孔中堵塞的皮脂和粉刺,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这个方法可以一周进行1-2次,对于容易浮出肌肤表层的白头粉刺有很好的效果。

黑头怎么去除简单方法

3、吹风机+卸妆油

在需要去黑头的部位涂上卸妆油,然后将保鲜膜裁剪到合适大小贴在皮肤上,然后用吹风机的柔和档远距离加热大约30秒,再取下保鲜膜,用温水在脸上打圈,乳化卸妆油。然后清洗掉即可。这样用吹风机吹可以让卸妆油升温,让面部肌肤毛孔张开,大大的提高了清除黑头能力,可去除深层次的黑头。

4、珍珠粉

到药店选购质量好的内服珍珠粉,取10g珍珠粉放入小碟或面膜碗中,加入清水,一边加一边搅拌,直至调成膏状备用。洁面后涂抹在脸上,用手稍加按摩一下,等到珍珠粉干透,以清水洗掉即可。

5、小苏打兑水

将苏打水和纯净水按1::1的比例混合,再放入化妆棉浸湿,拧干,注意不要太干了。然后贴在鼻子上,十五分钟后取下,再用纸巾轻轻的对着鼻子揉擦,一直到把黑头粉刺揉出即可。

 

 

6、牛奶加盐

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

7、红糖蜂蜜

将红糖与蜂蜜混合在一起然后涂抹在需要去黑头的部位,用手按摩,30秒后用清水洗脸就OK了。

  • 黑头怎么去除简单方法

8、番茄加柠檬

将番茄与柠檬片打成泥浆状,加少许面粉搅拌均匀后将其涂于脸上,约30分钟后洗去。这款面膜对黑头粉刺特别有效。

9、蜂蜜+洗面奶

每天早晚喝一杯蜂蜜水,能有效调节皮肤水油平衡,达到祛黑头的目的。同时,在洗面奶中加入一点蜂蜜,对于去黑头也有不错的功效。

10、蛋清

准备好一张薄薄的化妆棉,将其浸入蛋清中,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静待10~15分钟,等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