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松韵男朋友是谁 谭松韵欧豪恋情炒作吗

发布时间:2019-05-02 18:55:55   来源: 网络    

 这两天,娱乐圈中绯闻恋情不断,先是金晨和贾乃亮被传疑似恋爱中,不过双方很快就否认了,而同一时间,可爱的谭松韵与欧豪疑曝恋情,谭松韵与欧豪几乎是没有什么接触,那谭松韵欧豪两人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起底谭松韵和欧豪真实关系,两人吃饭被拍后,谭松韵方回应恋情传闻。

谭松韵欧豪

谭松韵男朋友是谁

谭松韵是个非常可爱的女演员,十分亲和好相处,性格活泼很容易交朋友,与魏大勋白敬亭等人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有颜值有演技,深受大家的喜爱。虽然有很多男演员合作过,谭松韵也有不少,但是除了被传与吴奕辰恋情外,其他的大家都不信,而且与吴奕辰也没有被证实。

谭松韵欧豪

欧豪现状如何

在今年年初,有媒体拍打今年29岁的谭松韵与马思纯前男友欧豪一起吃饭,饭后谭松韵坐了欧豪的车离开,两人有说有笑,于是被传出恋情。不过,谭松韵方回应网传与欧豪恋情时否认称是假的,并解释两人是朋友简单的吃饭。其实,谭松韵和欧豪是因为2018年合作电视剧《外八行》而相识成为好友。

谭松韵欧豪

谭松韵欧豪新剧开机

朋友之间吃个饭其实非常的正常,明星也是普通人,与大家一样也有自己的朋友,也会聚会一起吃个饭,这是非常正常的生活,不是吗?而且欧豪与马思纯刚分手不久,目前将全部的重心都放在了事业上,另外有一点就是,视频中的两人并没有任何的遮掩,人家是大大方方的一起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