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复联4灵魂宝石怎么还回去 能复活黑寡妇吗

发布时间:2019-04-30 17:29:25   来源: 网络    

 复联4灵魂宝石怎么还回去

《复联4》中最后是美国队长回去送的宝石,至于是怎么还回去的,电影并没有明说,但是导演罗素兄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回答过相关的问题,他说美国队长回去还宝石的时候,红骷髅只是会把石头拿回去,然后等待下一个想要灵魂宝石的人来交换。对于这个理由,只想说“你是导演你说了算”。

而且对于把灵魂宝石带回去,其实不是归还,而是把宝石放到原本应该存在的位置,也就是说,即使宝石放了回去,所有一切已经发生的是不可逆的,黑寡妇也不会因为宝石回去了而复活。

复联4灵魂宝石能复活黑寡妇吗

灵魂宝石是黑寡妇用自己的灵魂交换来的,她的灵魂被永远的留在了那里,就像卡魔拉一样,卡魔拉之所以不会复活是因为她是正常死亡的,而不是因为灭霸的响指而死的,而黑寡妇也是一样。

最后是美国队长回去归还的宝石,还挺想知道他和红骷髅再见面会是怎样的一番情形的,现在的美国队长身上肩负着重要的责任,他应该不会和红骷髅产生什么纠纷的,而且现在红骷髅只是一个灵魂了,被关在这暗无天日的地方,也是对他的惩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