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佟大为老婆是谁 一段学生和女老师的爱情故事

发布时间:2019-04-30 17:01:56   来源: 网络    

 随着佟大为三度当爹的消息曝光之后,很少知道佟大为老婆是谁。那么佟大为老婆是谁呢?据说佟大为老婆是佟大为刚刚出来北漂相识的一位朋友,两人从朋友变为男女朋友再变为相知相识的夫妻真的挺令人羡慕的。有网友说佟大为和他老婆是奉子成婚的额,那么佟大为老婆真的是奉子成婚嫁给其的吗?

佟大为老婆是谁

佟大为老婆是谁

佟大为与关悦2007年8月20日领证结婚,2008年4月18日在北京举办婚礼。大女儿2008年出生。2016年4月7日,关悦第三次怀孕的孕肚照被媒体曝光,两个女儿搀扶着怀孕的妈妈。对于佟大为三度当爹喜获麟儿,佟大为宣传总监表示:“嗯,我也看到朋友圈照片了,感谢关心,让我们一起祝福小宝宝和幸福的一家吧。”

佟大为老婆是谁

佟大为一直给人一种暖男的形象,和他合作过的导演演员都对佟大为人品高度称赞,而大先生也成为名副其实的好好先生,而佟大为与妻子关悦也是演艺圈出了名的恩爱夫妻。如今两人又有好消息,佟大为三度当爹。佟大为三度当爹,佟大为微博在朋友圈晒出老婆关悦怀三胎已生产的两张怀抱新生婴儿的照片。

佟大为老婆是谁

并附文:“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老婆辛苦了,永远爱你呦,还有这姐弟仨。”照片中佟大为和两个女儿幸福地依偎在一起,爱怜地注视着襁褓中的婴儿。从佟大为的文字中能看出,这一次生的是男宝宝。5月2日,佟大为妻子关悦在微博写下:“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今天佟大为也写下了同样一句话,还表达了对老婆、两个女儿以及刚出生的小儿子的爱。恭喜佟大为和关悦的小家庭壮大成五口之家。

 

 

随着佟大为人气越来越旺,关悦的身世背景也被网友扒了出来,称她家境不错,可是却没有人爆出关悦的父母到底是谁,不过想必能考北影的,家里多少还是得有点家资。不过让很多网友议论纷纷的是,竟然有人爆料关悦竟然是关之琳的表妹,网络是这么爆料的:一位参加了佟大为婚礼的网友的爆料像炸弹般引爆了各大论坛。

佟大为老婆是谁

该网友自称是佟大为和关悦的朋友,“我在宴会结束的时候在大厅一隅看到关之琳小姐委托送来的花篮,很是惊讶,向随行的关悦的舅舅一打听,才知道关大美人竟然是悦悦的远房堂姐。”他介绍说,关之琳的祖父关麟征,其实是关悦的祖父的表哥,当年一起加入了国民党,1939年,关麟征任国民党集团军总司令时才35岁,关悦的爷爷则在战后回到长春。

佟大为老婆是谁

1949年解放时,关麟征移居香港,直到上世纪80年代,在关悦出生后不久,两家人才在长春认亲。该网友还透露:“上个月大为和悦悦还亲赴香港,给表姐发了喜帖,关大美女亲自带大为给悦悦买了结婚钻戒。”虽然两人的亲戚关系有点远,有网友找出关之琳和关悦的照片进行比对,并纷纷表示“两人眼睛、下巴长得很像”。

佟大为老婆是谁

婚后为了家庭,关悦逐渐隐退娱乐圈,专心做佟大为背后的小女人:照顾双方老人、帮老公佟大为打理工作、培养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同时自己还充电念了艺术学硕士。对此,佟大为承认存了私心,他想让关悦拿出时间帮自己处理一些事情。“其实每年好多戏找她,我经常会按照自己的标准审剧本。遇到不太好的剧本,我会说这个戏算了吧,别撇家舍业地把我扔在一边。

佟大为老婆是谁

但是我的初衷还是想保护她,希望她能演好戏、有品质的戏。很多演员在演了多部戏之后会转战导演行列,像姜文、徐静蕾、赵薇等,他们都做得很成功。但是佟大为称,目前他还没这方面的打算,现阶段,还是想踏踏实实地演好戏。圈中人都知道,佟大为懂一点中医,他常给身边的人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