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伊琍前夫管虎照片 相恋5年之久被闺蜜插足

发布时间:2019-04-30 16:53:23   来源: 网络    

 对于“马伊琍前夫”一说,很多网友们不清楚也很好奇!有爆料称马伊琍前夫是管虎,据说马伊琍为其隐婚生子,因此鲜为人知。据说邻里街坊都看着马伊琍出嫁的,而当时马伊琍还没红,很少有人认识她。至于马伊琍为什么与管虎离婚呢?请看下文~

马伊琍前夫管虎照片

马伊琍前夫管虎照片

前不久,有一贴子曝出了马伊琍和文章结婚前还有一段情,马伊琍的前夫竟是导演管虎,引起大家的热议。两人于2004年分手,管虎年龄比马伊俐大。一名ID为“庸才少女”的网友在论坛发帖爆出猛料:马伊琍在嫁给文章之前曾结过婚并与前夫育有一子。

马伊琍前夫管虎照片

马伊琍前夫管虎照片

帖子中称马伊琍根本在不红的时候就出嫁一回了,婚车到小区里来接新娘,放鞭炮什么的,全小区的人都看见她结婚了。当年的老邻居人人都看见马伊琍出嫁的,男方来迎亲的伴郎里还有个现在很红的影帝。之后又有帖子是这么说的:马伊琍演还珠不是因为她当时的老公就是副导演吗?因此大家便知道了马伊琍前夫就是管虎。

 

 

实际上,马伊俐确实曾与《还珠格格3》的 副导演管虎相恋5年之久,之后有传因为马伊俐的闺蜜梁静插足,导致两人分手。由于个性要强,不能像梁静那样用“温柔”和“包容”去与管虎相处。网友们称“马伊琍可实在是太可伶了吧!出轨男都被她撞上了”,但马伊琍否定了这离婚传言,而且也没有传闻所说的生子一说。

马伊琍前夫管虎照片

马伊琍前夫管虎照片

管虎,导演。1968年出生于北京市。祖籍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仲村,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2000年,管虎与梁静因为《上车走吧》相识,2001年二人在电视剧《黑洞》中首次合作互生情愫,相识相恋四年后步入婚姻的殿堂,二人育有一子一女,儿子小名犇犇,女儿小名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