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敏儿个人资料近况 陈敏儿的丈夫廖启智吗

发布时间:2019-04-30 16:46:43   来源: 网络    

 陈敏儿是谁?作为香港老牌女星,陈敏儿在内地的知名度并不高。陈敏儿是跟林青霞等巨星同期出道的香港女艺人,但是在内地娱乐圈不算红。陈敏儿的丈夫是同为香港艺人的廖启智。作为已是57岁高龄的陈敏儿按理说现在应该是安享晚年的时候,不料最近竟有消息称陈敏儿遇到了心灵创伤,这是怎么回事?我们去看看。

陈敏儿是谁

陈敏儿,1959年10月17日出生于香港,电视女艺人。80年代当红花旦之一。在艺员训练班受训时,陈敏儿认识了自己的老公廖启智,两人算是一见钟情。2004年廖启智不再与无线续约而离开,而后两人于1987年注册结婚,婚后育有三子。今年57岁的陈敏儿虽然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其曾经的舞台形象仍然有众粉丝痴迷和喜欢。陈敏儿曾主演《猎鹰》、《薛丁山征西》、《书剑恩仇录》、《林冲》、《太平天国》等电视剧。

陈敏儿是谁

如今陈敏儿与廖启智夫妇俩已携手走过29年的幸福婚姻,但也经受了生活的磨难。2006年家庭突发变故小儿子文诺在06年患血癌去世,夫妻两的心就要碎了感觉天要塌下来。前两年有传大儿子文哲想做女人让父母担心。近期陈敏儿被拍满头白发有点抑郁,影迷奉劝一句不要太操劳家务注意保养身体。

陈敏儿是谁

廖启智出道三十四年来塑造了许多不同角色伴随我们几代人的成长,截至目前已拍摄影视剧144部。1980年廖启智被导演招振强选中出演电视剧《上海滩》,很幸运与周润发、赵雅芝同台演出。同年与吕良伟、谢贤合作《千王之王》、《上海滩续集》。时隔一年与郑少秋合作《流氓皇帝》。真正让他走红是1992年出演影片《笼民》,凭借剧中饰演的太子森让他家喻户晓。

 

 

据悉廖启智儿子廖文哲在社交网上上传多张留长发以及化妆后的照片,并在网上自称想做女人。这一举动让廖启智心痛不已,而廖启智妻子陈敏儿也因为此事倍感烦恼,虽然不知是否廖文哲真有变性倾向,但是从他的行为来看的确属于不正常范围。上月,廖启智现身,当日陈敏儿同行。只有53岁的陈敏儿一头白发,曾患上抑郁症的她,近日为家事倍感烦恼。

陈敏儿是谁

陈敏儿是谁

廖启智是无限老一批的艺人,在演艺圈沉浮多年一直都未有大红大紫,而他的生活也如同坐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廖启智与老婆陈敏儿育有3子,本是共聚天伦的家庭却在2006年遭遇变故,廖启智年仅五岁的小儿子因罹患血癌去世,一家人深受打击陷入悲痛之中,妻子陈敏儿更是因为儿子离世严重到患上抑郁症,才53岁就已经一头白发。虽然一家人最终走出失子的悲痛,但是老天似乎给廖启智开了一个大玩笑。近日有媒体爆料廖启智儿子廖文哲有同性恋倾向,这一消息让廖启智大为恼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