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离婚律师大尺度照片 姚晨cosplay剧照玩制服诱惑

发布时间:2019-04-30 16:00:50   来源: 网络    

 随着吴秀波、姚晨主演的《离婚律师》在各大卫视热播,简直掀起了一股“离婚潮”。近日有网友曝出一组《离婚律师》中的大尺度艳照,引得网友纷纷围观。有的网友更是看过这组大尺度艳照后跑去看《离婚律师》。据悉,这段大尺度片段已经被制片方删除。到底这段片段有多艳呢?还玩制服诱惑了?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离婚律师大尺度照片曝光

近日,由姚晨和吴秀波主演的《离婚律师》在各大卫视热力放送,继姚晨和吴秀波同床共枕的被删减后,近日该剧曝光一组姚晨cosplay剧照,姚晨穿着女仆装、甜美公主装,大扮可爱,完全颠覆了剧中麻辣律师形象,让人不禁好奇,如此装扮难道是要色诱剧中的吴秀波?

离婚律师大尺度照片曝光

不仅如此,演员张萌更是妖艳的低胸装和女仆装,大露巨乳,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成全露了,对此网友看得心里痒痒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怎么以前没发现张萌竟是巨乳美女呢?

离婚律师大尺度照片曝光

不仅如此,这个片段中张萌还举动十分妖艳,简直就是发骚嘛!频频扭动身体靠在吴秀波身上,还来回的摩擦。这叫吴大叔如何忍耐得住巨乳美女的制服诱惑啊!网友看到真的是流鼻血的节奏。

离婚律师大尺度照片曝光

张萌与姚晨在戏里cosplay的剧照,无论是宅男系钟情的甜美“萝莉”装,还是主人专属的幻想系性感妩媚“女仆”装,都被姚晨诠释的惟妙惟肖,配上姚式标志性的修长美腿及性感红唇,加上姚晨在某公开场合中还原的一段疑遭删减的“拖把舞”,制服诱惑的情节着实吊足观众胃口,让人对该剧接下来的戏份充满遐想。

 

 

粉丝在微博上问姚晨,“为什么罗二醒来看见池浅睡在自己床上不气也不怕,还笑?”姚晨大呼冤枉,解释 “本来是有罗鹂醒来发现池躺在身边很吃惊,继而恶作剧的镜头,但因审查不允许婚前躺在一张床上,就被无情的剪掉了……”

离婚律师大尺度照片曝光

然而,也有观众反映,《离婚律师》有不少比被删的“床戏”更少儿不宜的内容在电视上播出了。比如,永远暴露出三分之二乳房的小三,好几处情节里都出现了情趣内衣,还有一些台词中的性暗示……

离婚律师大尺度照片曝光

导演杨文军接受采访时表示,审查没有细则,每部剧的审查标准也不太一样,都是酌情处理。“也不清楚什么时候尺度就松点,什么时候又紧点,《离婚律师》因为题材承载的负面信息比较多,所以这次删减的内容算是比较多,一些吻戏也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