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朴有天甩锅前女友 吸毒的原因因为黄荷娜

发布时间:2019-04-30 12:18:39   来源: 网络    

 朴有天甩锅前女友是什么情况

4月29日,涉嫌吸毒而被警方拘留的韩国艺人朴有天首次承认了自己吸毒,对于吸毒的原因,朴有天表示是因为与前女友黄荷娜的复合。

朴有天此前被黄荷娜举报与她一起吸毒,但朴有天一直否认自己与黄荷娜吸毒案有关,还特意为此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但警方在随后的调查中掌握了朴有天购买毒品的监控录像等证据,对朴有天体毛进行的毒品检测也测出了阳性反应,而朴有天依然否认自己吸毒,称他也不知道体内为何会检测出毒品反应。直到29日上午上午,已被警方拘留的朴有天才首次承认自己与黄荷娜一起吸毒,称之前一直否认吸毒是因为他害怕失去现在拥有的一切,但是他也已经认识到自己需要为犯下的错误负责,对于吸毒的原因,朴有天表示他是在与黄荷娜复合后开始接触的毒品。

朴有天涉嫌今年2月至3月期间与前女友黄荷娜一起购买了1.5克毒品并分五次注射了其中一部分,警方接下来将对剩余毒品的去向等问题对朴有天展开进一步调查。

朴有天最新消息

昨日,朴有天首次承认吸毒,却称之前一直否认吸毒是因为他害怕失去现在拥有的一切,但他也已经认识到自己需要为犯下的错误负责。而对于吸毒的原因,朴有天则表示他是在与黄荷娜复合后开始接触的毒品,疑似甩锅给前女友。据悉,朴有天涉嫌今年2月至3月期间与前女友黄荷娜一起购买了1.5克毒品并分五次注射了其中一部分,警方还透露朴有天可能是吸毒案的主谋。

对此微博网友评论也十分搞笑,认为二人是天生一对。

朴有天声称,自己之所以吸毒,是因为与黄荷娜复合,这锅甩的,真是24k纯爷们,堂堂正正李胜利,清清白白朴有天,不知道如今朴有天的粉丝是跟这位演员一样自欺欺人,还是已经看清了爱豆的真面目?不过这一通瞎操作,后果也立竿见影。朴有天的律师已经辞任,他表示,朴有天已经承认他所有犯罪行为,正在配合警察调查,所以自己已经没必要再继续担任其法律代理了。这是太有职业道德,所以干脆不干了?

对于注射冰毒的经过,朴有天表示“是在黄荷娜的劝诱下开始的”。这段陈述与黄荷娜的刚好相反,警方表示将此案移交检方。现在是朴有天和黄荷娜的世纪甩锅大战,接下来如何发展,令人拭目以待啊哈哈哈,也有网友表示:“复合么?俩人一起在牢里互锤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