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柳岩被强吻扒内衣图片 惨遭咸猪手巨乳被揩油

发布时间:2019-04-29 13:42:44   来源: 网络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不雅图再次流出,柳岩向来走性感路线,俗话说受得了多少赞美,就得接受多少抵毁,柳岩在娱乐圈一直像个风尘女子,不论是在公开场合还是活动上,一双巨乳总是轻易的吸引男性的视线,柳岩更是惨遭咸猪手巨乳被揩油,下面来看看柳岩被强吻抓胸罩不雅图。&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

柳岩在不少公开场合露点走光,有次柳岩穿着短裙在室外出席某情景剧开机仪式。据悉柳岩在此剧中出演一位具有嗜睡症的患者正在疗养院调理,正在“深度睡眠”中的她被其他演员进行“强吻唤醒”。彩排中当着众多媒体记者大秀美腿频频走光,露出黑色底裤。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

露底走光虽然惊艳,但相比柳岩在《画壁》的惊世一脱相比就小巫见大巫了。其实单纯看《画壁》剧情很是一般,但在竞争激烈的十一期间获得过亿票房的确是奇迹,投资方原计划靠孙俪、邓超、闫妮等当红一线明星拉动票房,但风头完全被一个不知名的主播出身的柳岩抢走,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

从《画壁》海报柳岩惊艳一露开始,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了,接二连三的翻着花样爆乳成为《画壁》最给力的宣传武器,可以说柳岩的乳房为票房飘红立下汗马功劳。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

虽然在剧情或各种场合柳岩穿的比较暴露,但柳岩自己却说对不起另一半,称内心充满了愧疚,或许这句话能让柳岩男友得到些许安慰吧。据悉柳岩的男友是圈外人,而且不准备公开男友身份,甚至不排斥隐婚。这样也好,这是对另一半的最好保护,毕竟恋情是私人的,公开后肯定被扒的体无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