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云翔前妻是谁 真相是并没有所谓的二婚

发布时间:2019-04-29 12:10:19   来源: 网络    

 去年年底,《芈月传》热播引起观众的极力追捧,时至今日依然是观众热议的话题。观众不仅被“娘娘”孙俪的霸气征服,更被“义渠王”高云翔的霸道所降服。不过人红是非多,近日网上传出高云翔竟然是二婚,在高云翔刚开始走红时,高云翔果断与前妻离婚,之后立马娶了事业如日中天的董璇。到底这件事是不是真的呢?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高云翔前妻是谁

近日,高云翔与黄圣依主演的《爱你,千丝万缕》在湖南台热播。在剧中高云翔扮演的霸道总裁“方天丘”成为新晋男神代表。不过这正因为高云翔近几年持续走红,网上传出了高云翔原来竟是二婚,当初在事业刚开始走红时果断抛弃了前妻,没过几个月就娶了事业如日中天的董璇。有网友猜测,高云翔是为了博上位才娶了董璇的。

高云翔前妻是谁

面对越传越盛的坊间传言,高云翔近日发出声明表示,自己并没有所谓的二婚,自己与董璇很早就在一起了,是真爱。同时他还表示没有与董璇离婚。对此,高云翔还透露爱妻董璇私下里也给他“约法三章”,“拍吻戏不能用舌头,不然回家要跪键盘了。

高云翔前妻是谁

在某发布会上有网友向高云翔提问道,荧屏中与女演员频频接吻,那家中爱妻董璇会吃醋吗?听到这个问题,高云翔却爆料自己会在家中和妻子分享表演心得,“因为我们是同行,璇儿不会介意这些,相反还很关心我的吻戏状态,问我有没有创新出新的吻法。我想她这样也是不想给我压力,希望我能以最佳的松弛状态进行表演。”不过董璇对老公的吻戏还是有底线的,“不能用舌头,不然回家不是跪键盘就是直接上剪子啦。”

高云翔前妻是谁

别看高云翔剧中一副霸道总裁的酷样,生活中很多事情还是听媳妇的安排,“我们都是商量着做决定的,但后来我发现璇儿在很多选择上特别正确,慢慢地我就觉得听老婆的话挺好的。”对于何时升级当爸爸,高云翔表示事业才刚刚起步,还希望多努力几年,“我很感谢有这样一个不断鞭策我、鼓励我的妻子,虽然要忙事业,但生孩子的计划也在日程中了,大家等我们的好消息吧。”

 

 

起初,导演郑晓龙对高云翔饰演义渠王一角并不是十分满意:第一,高云翔长得太好看,导演担心观众会太多地看脸,而忘记这个人物;第二,高云翔性格平和,缺少了一点少数民族首领的粗犷之感。为了“降低”自己的颜值。

高云翔前妻是谁

高云翔表示,第一次扮上大胡子的时候,给家人发了张照片,连老婆、老妈都说,“不认识了,变化很大。”与此同时,他拼命地挖掘身上的粗犷、野性和幽默感,终于唤醒了“骨子里沉睡多年的义渠王那个小种子”,与草原之王浑然一体,演出了一名穿皮毛饮烈酒、在草原上策马驰骋、桀骜不驯的异族首领。

高云翔前妻是谁

然而,高云翔加入《芈月传》剧组的过程可谓是波澜曲折。曾因为长相洋气而错过《红高粱》的高云翔好不容易得到《芈月传》的试戏机会,当天却因突发高烧状态全无,倔强的他让经纪人和助手把自己架到了现场:“我在戏里演的是现在看到的义渠王,那么威猛爷们的人,我像一个病猫一样地进去了。”就是凭借着这份执着认真的态度,高云翔最终打动了郑晓龙,拿下义渠王这一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