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星复婚是怎么回事 和老公离婚的原因揭秘

发布时间:2019-04-29 12:01:27   来源: 网络    

 就在今日金星与老公复婚的消息可以说是不知让非常多的网友感到非常的惊讶,就连很多娱乐圈中一直以来跟金星也是非常的聊得来的好友也是觉得意外,我们都知道金星跟老公两个人现在也是已经离婚整整十三年了这十三年中他们也是都各自经历了非常多的事情,但是好在是现在经历过磨难的他们再一次的走到了一起。

金星与老公复婚

其实我们都知道金星虽然是男儿身男士有着女儿心的金星最终也是享受到了做女人的乐趣,在生活中金星虽然是伶牙俐齿但是同样的了解金星的人都知道的金星的心思也是非常的细腻,对待事情也是非常的谨慎细心的,同样的我们也是非常的希望金星能够拥有一份真正的属于自己的幸福,看到金星再穿白纱粉丝们也是由衷的感到幸福。

金星与老公复婚

8月18日,已经51岁的金星和老公汉斯在意大利举行了婚礼,很多网友可能都很诧异,他们两个不是一直都是一对吗?而且还一同参加过综艺节目,怎么现在才举办婚礼?其实这一次的婚礼是他们两个人的复婚婚礼,在今天,金星身穿一袭白色的婚纱,老公汉斯也是一身白色的礼服,看起来十分般配,真的是羡煞让人,从照片中就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

 

 

时隔13年,51岁金星和老公汉斯复婚,一袭白色婚纱脸上洋溢幸福虽然平时看金星毒舌敢说,作风前卫,但内心深处金星其实是一个传统的女人,渴望家庭,渴望孩子。婚礼的日子在中国是八月十八号,可是隔几个时区的意大利还是八月十七号,也就是中国农历的七夕节!

金星与老公复婚

七夕,牛郎织女相会,而这对因为孩子离异的夫妻也选在这个日子再结连理,金姐选这个日子办婚礼真是走心了!热爱生活热爱美的金星在中国一直没有买房,但是却早就在美丽的意大利购置了自己的豪宅,在那里安了家,这次婚礼金星早就决定到意大利办。毕竟那是才是金星和汉斯的甜蜜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