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乐基儿公布产子消息 再婚也是很幸福的

发布时间:2019-04-29 11:41:41   来源: 网络    

乐基儿与前夫黎明离婚后,与富商Ian Chu于2017年结婚,2018年,乐基儿官宣怀孕并晒出了孕照,而在4月28日,黎明前妻乐基儿已产子升级当妈妈,老公Ian Chu升级当爸,产后不久,乐基儿儿子正面照及名字首曝光,照片中,乐基儿抱着酣睡的儿子一脸幸福,不过老公并没有出镜。

乐基儿产子

乐基儿公布产子

4月28日,此前自曝怀孕的黎明前妻乐基儿在IG上发文公布产子的消息,发长文讲述首当妈妈的感觉,并晒出了与儿子的合照,虽然刚生产,但是乐基儿的状态看起来很不错,脸上溢满幸福,而儿子则是甜甜的睡在妈妈乐基儿的怀中。从照片看,乐基儿儿子长的很像妈妈,不过也可以看出有点爸爸的模样。

乐基儿产子

乐基儿与老公Ian

而在乐基儿的感性长文中,也曝光了自己儿子的名字,乐基儿为儿子取名:Hunter E. Chu。如今有了儿子,乐基儿表示会停更IG一段时间,因为要专心照顾儿子。今年38岁的乐基儿当妈也是非常不易,儿子刚出生,乐基儿就表示,无法想像没有儿子的生活,迫不及待和儿子一起共度余生。最后,乐基儿向照顾她的医生和护士们表示感谢,也感谢大家的温暖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