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微胖的女生剪短发好看吗 挑战下这些发型吧

发布时间:2019-04-29 10:58:46   来源: 网络    

 微胖女生可不可以剪短发

女生微胖适合剪短发吗?答案当然是可以了,现在短发已经不是什么不可以挑战的发型,主要找到一个好的tony,不管你是什么脸型都能剪出一款好看的短发。

可以。推荐齐下巴内扣和不对称波波头。

越来越多的女生选择剪掉长发不是没有道理的,短发不仅造型百变,也更随意更能修饰脸型。齐下巴内扣,是修饰大脸型效果很棒的发型之一,柔顺的大卷不仅能遮住脸颊的婴儿肥,也超有造型感。除了齐下巴内扣,不对称波波头也可以修饰脸型,而且很个性很好打理。喜欢可爱温柔气质的,可以选择两鬓长的波波头,长线条遮肉也棒棒的!

小个子微胖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

从大众的审美上来看,矮个子最好选择短发发型,尤其是身材胖的女生,就更建议选择短发发型,只有这里发型才会让你显瘦甚至显高。长发也不是不可以,生活中很多微胖个子矮的女生留长发,看习惯也没问题,而不熟悉你的人就会感觉有些不适合你了。

1、波波头

波波头是短发中比较常见的发型之一。这种发型老少皆宜,永不过时。可以通过刘海儿以及发型两侧的长短与厚薄,把脸型修饰得非常完美。首先推荐这款非常时尚减龄瘦脸的波波头。对于脸型较圆的女生,只需要把长度控制在下巴到嘴角之间。因为这个长度可以把下巴和脖子露出来,这样就会有增高的感觉。

2、日系短波波头

日系风格的短发轻盈透气。对于脸型的修饰效果也是非常给力。这就需要根据发际线额头以及具体的脸型来选择适合你的发型。上图中的发型就是日系风格当中一款非常轻盈的短波波头。这款发型采用了打薄的技术,使整个发型非常具有立体感。斜梳的刘海修饰脸型以及侧面的脸颊,另一侧撩在耳后,露出几缕碎发,把脸型显得非常的娇小可爱。后颈部位收紧,露出脖子,这样就会显高。

3、齐脸波波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