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吉克隽逸私生活混乱 大量的隐私被自己工作室爆出

发布时间:2019-04-28 18:38:49   来源: 网络    

 近日,吉克隽逸隐私首次遭到曝光。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冷酷女王吉克隽逸私底下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呢?不料吉克隽逸自己的工作室竟然先“出卖”了自己,吉克隽逸工作室曝光了一则短视频,吉克隽逸大量的隐私遭到曝光,过往的风流史同时也遭到网友扒出。

吉克隽逸隐私曝光

吉克隽逸隐私曝光,心想吉克隽逸看到工作室发布的这段小视频肯定是一万个不愿意的,视频中吉克隽逸跟工作人员掰手腕、披头散发、搞笑耍酷,尽显男人气质。

吉克隽逸隐私曝光

吉克隽逸隐私曝光,昨日,吉克隽逸工作室曝光了一则短视频,大曝吉克隽逸私底下生活“隐私”,视频中吉克隽逸跟工作人员掰手腕、披头散发、搞笑耍酷以及跟小朋友玩化妆游戏,妙趣横生笑料十足。视频曝光后,引起网友及粉丝热议并纷纷留言:没想到在舞台上光芒四射、冷酷女王范的吉克隽逸原来私底下也是个逗趣小公举,我们看到难道是假黑妹!

吉克隽逸隐私曝光

吉克隽逸在“好声音”同时获得了庾澄庆、杨坤、刘欢、那英四位导师的转身,成为很有力的“年度好声音”竞争者,遗憾的是最终获得全国第三名。吉克隽逸是辨识度极高的艺人。过去一年,她发展得虽然不错,也多次出现在国际舞台,并与国际音乐人合作。

 

 

但是,发展效果还是比此前很多人预期的差了一些,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行!徐海星在“好声音”盲选时以一首《自己》一夜成名,但很快一系列的负面话题影响了她的后续发展。

吉克隽逸隐私曝光

节目结束后的一年,徐海星的发展也并没有预想的好,话题度、关注度相比其他学员弱了不少。至于“话题女王”的头衔,她也表示没想过给自己“洗白”!

吉克隽逸隐私曝光

2016年首登央视春晚与沙宝亮合唱《快乐想念》并成立个人工作室,5月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Intrepid大无畏》,同年演唱《大话西游3》片尾曲《所爱一生》国粤双语版、第十三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主题曲《长春长春》、迪士尼动画《海洋奇缘》中文主题曲《海洋之心》,主演刘镇伟执导的电影《大闹东海》。同年受邀献唱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文艺晚会。2017第二次荣登春晚舞台并独唱《情深谊长》。

吉克隽逸隐私曝光

作为第一季好声音的季军,吉克隽逸近年来不断走进公众视野,随之而来的知名度也不断提高。希望吉克隽逸继续努力,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