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睡眠面膜哪个牌子好 让肌肤保持Q弹滋润

发布时间:2019-04-28 18:38:03   来源: 网络    

 睡眠面膜哪个牌子好?小编推荐位于2018最新好用排行榜top10的睡眠面膜,有的性价比高,有的是网红产品,有的锁水补水一流,让你晚上安心睡觉,持续受到睡眠面膜的滋养和修复,一早起来,肌肤依然保持Q弹滋润,看上去脸蛋水当当,谁还不是胶原蛋白满满的少女肌呢!

睡眠面膜哪个牌子好

Top1 馥蕾诗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

参考价格:800元

这款面膜中含有红茶中的成分能彻夜的滋养肌肤,产品滋养的配方能紧贴肌肤促进夜间修复,深层改善肌肤受损部位从而紧致肌肤,通过提升肌肤表面的线条来让面部轮廓更加精致。

睡眠面膜哪个牌子好

Top2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参考价格:195元

这款睡眠面膜中富含兰芝定制的黄金水,一款使用黄金比例调配的适合肌肤的优质矿物水,这款水能强化肌肤自身的修复能力,并且调节肌肤的水油并帮助肌肤锁住水分,从而就能让肌肤恢复到健康紧致的状态。

睡眠面膜哪个牌子好

Top3 花印水漾补水睡眠面膜

参考价格:197元

这款面膜具有高渗透性的特点,因此能够非常快速的将温泉水分子渗入肌肤中,利用肌肤夜间修复的时机来增强修复能力,并且产品中的保湿分子能抓住并锁住水分,从而保证了深层补水并修复肌肤的功效。

睡眠面膜哪个牌子好

Top4 膜法世家樱桃睡眠面膜

参考价格:119元

产品仿照肌肤的皮脂膜调配出半透明的水晶质地,因此具有很强的亲肤性和渗透性,可以帮助肌肤将细小的水分子深入肌肤的底层,从而就可以保证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并且修复由于过度清洁被破坏的肌肤角质层。

睡眠面膜哪个牌子好

Top5 兰蔻水光润养睡眠面膜

参考价格:480元

这款面膜比较适合干燥缺水暗黄型的肌肤,使用之后能够在补水的同时排出肌肤上的污垢,因此能够有效地提亮肤色达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半透明的质地具有极强的延展性,因此能够非常快速的被肌肤吸收。

 

 

Top6 赫拉牛奶雪肤焕白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哪个牌子好

参考价格:168元

这款面膜中含有大量植物精粹的成分,鲜奶能够抑制络氨酸酶的活性避免生成黑色素,因此就可以达到美白保湿和均匀肤色的作用。

Top7 牛尔森玫瑰精油晚安冻膜

睡眠面膜哪个牌子好

参考价格:90元

玫瑰精油的成分能够保湿并舒缓肌肤,并且由于玫瑰中含有多种糖类物质,因此能够更好的改善肌肤上出现的干燥缺水的状态,并且帮助肌肤来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

Top8 御泥坊玫瑰滋养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哪个牌子好

参考价格:79.9元

沙漠珍稀玫瑰的成分能牢牢地锁住肌肤上的水分,从而就能让肌肤更加的水嫩有光彩。小分子的透明质酸能层层渗透来提高肌肤的含水量,因此可以滋养肌肤并保证肌肤的水嫩光彩。

Top9 一叶子野百合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哪个牌子好

参考价格:89元

百合花的成分可以深入肌肤密集的补充水分,通过深层的修复受损部位来提高弹性,在肌肤的表面形成一层锁水膜来深层保湿,从而就能改善肌肤上出现的干燥,并且平衡肌肤的水脂膜来恢复健康肌肤。

Top10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水晶面膜

睡眠面膜哪个牌子好

参考价格:230元

佰草集的这款产品质地非常的轻盈,草本的成分可以渗透进肌肤中,深层有效的给肌肤补水并滋润肌肤,因此能够让肌肤更快的恢复到弹性细腻的状态。